前天晚上,老爸幫佑希洗澡時,

我和尼尼在房間,隱約聽得到老爸和佑希說話,

然後突然就聽到老爸大笑,笑個不停,

在外面的我實在很好奇他們到底在說什麼??

老爸幫佑希洗完澡後我進浴室洗奶瓶,老爸才跟我說,他快要笑死,

然後轉述他們洗澡時的內容:

老爸:佑希,爸爸是老闆幫妳洗頭,那妳要給爸爸多少錢?

佑希:嗯...3千塊!

老爸:妳有3千塊嗎?

佑希:有啊!

老爸:那妳的錢放在哪裡?

佑希:在我的包包裡啊!

老爸:妳包包裡有3千塊喔?

佑希:對啊,有零錢!(小孩根本不懂金錢的概念,哈哈!)

老爸:那夠嗎?

佑希:夠啊!

老爸:喔。那妳的包包是什麼牌子的?

佑希:Hello Kitty的!(因為她的背包上有一隻Kitty)

這時候老爸已經笑翻了,這個牌子真的很有笑點!

不過老爸說他本來以為佑希會說是LV之類的,哈哈!

然後繼續他們的對話...

老爸:是Hello Kitty的喔,那妳包包裡有什麼東西?

佑希:有餅乾啊,

老爸:還有呢??

佑希:還有糖果!(小孩就是這麼天真)

老爸:那還有什麼?

佑希:還有卡。

老爸:妳的是什麼卡?

佑希:中信卡!

 

哈哈!!!就是這句中信卡,讓老爸笑到久久不能自己,

還中信卡咧,佑希妳這小毛頭懂得什麼是中信卡啊?

真是太好笑了,這對話好無厘頭,但是真的很好笑,

小孩子真的很好玩,有時候無心說出一些話就可以把大人逗得這麼開心!

 

其實很喜歡聽到老爸和佑希說話的時候的樣子,

晚上我在洗澡時,就會聽到老爸和佑希在外面說話,

雖然聽不太清楚到底在說什麼,

可是想像得出來那個畫面還有佑希既活潑又天真的表情,

小孩子真的很單純和天真,

老爸下班回家之後可以和孩子們這樣說話,應該多少可以抒解一些壓力吧?

經常笑一笑有益身心健康!

所以我要經常替老爸和孩子們製造相處的機會,

可不是我偷懶想把孩子們丟給老爸,

老爸和孩子們的親子時間可是最佳培養感情的機會耶!!

那麼以後幫佑希洗澡的工作就交給老爸了,

佑希最喜歡和爸爸一起洗澡,因為可以幫爸爸刷背,

最近要幫她洗澡她都說她要和爸爸一起洗,

正好,一人處理一個,也算公平囉!

 

不曉得,是不是每個孩子和父母親的對話也都是這麼爆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