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好常逛賣場,

光這一個星期我已經逛過一次愛買,兩次家樂福了,

整個把賣場當作造咖來逛...

還好賣場離家很近,開車五分鐘就到了,才可以這樣愛去就去,

其實會去也並不是真的要買什麼東西,而是把它當作晚餐後散步的地方...

(人家散步都去公園或學校,誰會在賣場散步啊?)

 

一、兩個星期前,有一天晚上也是載著2個孩子就往家樂福衝,

那時候要買什麼我忘了,好像也只是去逛逛而已,

把車開進地下停車場停好車,一手抱著尼尼一手牽著佑希,

準備取賣場手推車時,有個年約六十多歲的先生迎面而來,手上提著2袋禮盒,

就這樣我們擦身而過了,當我正要拿出十塊錢取車的時候,

那位先生突然在我背後說了一句話:給妳一個建議喔,

我聽到之後嚇一跳,該不會是又遇到變態吧?

自從在家附近的小七裡遇到變態之後,只要有人靠近我都讓我覺得很可怕...

我轉過頭看他,微微退了一步,看他要到底要做什麼?

然後他接著說:

小姐,我給你一個建議,剛剛我買了這個禮盒,拿的時候我看架上的標價是5xx元,

結果結帳的時候他竟然算我6xx元,然後我馬上回賣場拿手機把標價給拍照存證,

如果他們不退給我這個差價的話,那他們明天就準備上新聞了!

這個喔,他們常常這樣,所以買完東西的時候記得要看清楚發票的金額是不是打錯了!

要注意!

 

然後他說完就走了,呼,還好是個正常又熱心的老先生...

其實我自己本來就有買完東西之後再把發票看過一次的習慣,

雖然不至於每樣買的商品的價錢都記得一清二楚,

但至少會有一點印象,所以有問題的話我也是會發現的!

 

這星期一到家樂福買東西,(明明本來沒有要買什麼,多逛就會多買...)

結帳完後我也一往如常的檢查發票,

結果真的被我發現有東西的價錢和標價不一樣了

其實這個東西我應該是很清楚多少錢,但看到價錢不一樣的時候又不禁懷疑起自己...

還是到服務台去問一下吧!

服務台小姐查了價錢之後,結果是他們真的又算錯價錢了!

嗯...在我的印象中,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我來服務台詢價,

為什麼這種事會這麼常發生?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呢?

只是如果沒有這種習慣的人,不知道已經被多收了多少錢了...

 

所以最後...給大家一個建議,

買完東西還是要花一點時間看看發票上的金額是不是打錯了,

如果真的有問題,不要害羞,直接到服務台問個清楚就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