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53.JPG 

首先要先感謝一下維尼媽,

因為維尼媽的分享,才報名參加試用,

更要謝謝貝親舉辦的試用活動,這次我也很幸運的入選了,真是超級開心的!!!

貝親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嬰兒用品品牌,源自於日本,總是教人放心。

 

其實沐浴組早在10/26就已經收到了,

但我必須等到老爸星期天放假時才可以讓老爸替孩子們洗澡,我來拍照,

整個拖太久呀!!

 

那天要洗澡之前,尼尼看到我把這3瓶好東西拿出來時,就對它們非常的有興趣!

尼尼.jpg 

(這...這些都是要給我用的嗎

直盯著這3瓶看,佑希在一旁也想來跟我搶,她說她要幫巧虎洗澡...

 

趕快來看看這3瓶到底是什麼玩意兒吧!!

IMG_3598.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

嬰兒浴沐乳300ml、嬰兒洗髮精300ml、滋潤型嬰兒乳液150ml       。

不得不說,這個試用真的非常的大方,是完完整整的3瓶,3瓶耶!

太讚了啦!

這次推出的新品有個重要的特色,就是這3瓶的成分都含有〝肌醇〞,

什麼是肌醇?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根據網站上的解說:

肌醇是一種溫和保濕因子,也是母乳中重要成分之一。

肌醇是維他命B群裡重要的一員,能幫助細胞的生長。

此外,肌醇也有良好的保濕功效,對皮脂狀況改善及增加皮膚彈性也有很大的幫助。

看到這段話,就算是第一次了解,也知道這很讚的東西

沒想到這次的試用也可以增廣見聞呀!

以前一直沒有夠多的母乳可以餵這兩隻小牛,

那現在多用這個母乳中含有的肌醇多少來彌補一點沒有母乳的遺憾吧!!

 

它到底有多好?用了就知道!

洗澡囉!!

10.JPG 

尼尼迫不及待的就坐進浴盆裡,整個很期待的樣子啊!!

11.JPG 

脫掉衣服,先把身體沖濕,

12.JPG 

也可以先玩一下下,2瓶貝親暫時被當成洗澡玩具了啊!

13.JPG 

洗頭囉!!

14.JPG 

15.JPG 

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洗出很多泡泡耶!!

用量很省,讚!

17.JPG 

不流淚配方,直接沖水也不怕!

19.JPG 

接著來洗澡吧!藍色的是沐浴乳喔!!

20.JPG 

那個...

老爸簡直把它當泡泡露來洗嘛!!

老爸說,今天尼尼要洗泡泡浴...

23.JPG 

洗完身體也要洗腳腳喔!!

無論洗髮精或是沐浴乳,泡沬都很多也很好洗,而且味道也很好聞喔!

24.JPG 

再用清水把全身沖乾淨就OK啦!!

洗了香香的澡很舒服吧!!

 

洗完尼尼,接著換佑希洗,

其實佑希從出生到現在,一直都是用嬰兒的洗髮精和沐浴乳,

我也不曉得到底什麼時候該換成一般的,

反正小孩子的頭髮和身體不太髒也不太出油,就還是這樣洗吧!

25.JPG 

洗個澡就可以笑得這麼開心呀??

每次只要跟他們說來洗澡玩水囉!兩個通常就會開心的往浴室裡衝,

小孩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真好!!

26.JPG 

洗頭囉!!

28.jpg 

27.JPG 

這位小妞,妳也太好笑了吧!!!

佑希在洗澡的時候,尼尼還在一旁泡水,玩水簡直是孩子們的最愛

29.JPG 

沖水囉!!

以往都是用倒著頭的方式洗頭的佑希,每次洗完頭整個頭髮就是大打結,

但這次洗完頭後頭髮都很柔順,要吹頭髮前梳頭髮時就很明顯感覺得出來,

全完就是潤絲後的效果!

31.JPG 

洗澡囉!!

佑希已經長大了,現在洗澡總是要求也要自己動手洗,

尤其這款新的沐浴乳她早就效想很久了,當然也不能放過囉!

32.JPG 

把全身都抺過一遍就可以沖水囉!!

姊弟倆都洗得很開心呢!!

33.jpg 

玩水玩太久了,先把尼尼帶出來,結果他整個大哭,

看到姊姊都還在浴室裡面,哪有他先出來的道理??

34.JPG 

35.JPG 

乖~我們來擦乳液吧!!

看到乳液馬上就停止哭泣了,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還伸出手來要自己擦呢

36.JPG 

(這不曉得在哭什麼耶...)

37.JPG 

要全身都香噴噴的喔!!

 

果然是滋潤型乳液,擦起來真的很滋潤,卻一點都不油,

最怕遇到擦完乳液之後好像全身都抺了一層油那樣,整個很不舒服...

但貝親這乳液真的很好用,也很快的就被吸收,擦完皮膚只能一個滑字來形容了!

在秋冬乾燥的季節裡,

這絕對是最適合用來寶貝我們寶貝的好產品,太棒了!!

 

那個...

其實後來我也偷偷用了一下,用我這無敵乾的皮膚來測試最準了!

每年到了冬天,小腿皮膚就可以用指甲劃出明顯的一條白線,

我承認,我真的是乾性皮膚。

38.JPG 

看吧,這是我的小腿,非常乾!

只是這個角度腿也太粗了吧

39.JPG 

趕快來偷擦一下滋潤嬰兒乳液

40.JPG   

看!

整個變得很光亮吧!!

效果超好的,而且觸感更好耶!!

可不可以把這瓶乳液佔為己有呀?

 

這次試用的產品真的都很棒,難怪也一致獲得試用家庭的好評,

無論是產品外觀、或是使用時散發出來的淡淡清香都很討喜,

不過主要還是真的好用才是大家都叫好的主因,

大家都一起來寵愛家裡的寶貝吧!!

 

對了對了!!

這次貝親讓我們試用完分享文章之後,還有一個票選的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幫我們投票喔!!感恩^^

 

幫尼尼投票去!!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