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2

 

這天我還是把尼尼送到小姑家,剛好這個星期小姑上午都在家,

不過他們接近中午就到老爸二姊家,後來我到二姊家接尼尼,

不管到哪都好,總比我一個人帶著他們2個去好啊!!

再次感謝小姑和老爸二姊的幫忙

 

這次是要把做了根管治療的大洞給補起來,

上次只是暫時填補,這次是真的要補起來了,

然後這次我鼓起勇氣問可不可以拍照,結果醫生和護士很爽快的說可以,

然後繼續做也們的事,我就在旁邊拍呀拍的,真好!

7.JPG 

佑希很搞笑,我說要拍照她還特地比Y,醫生護士都笑了。

8.JPG 

9.JPG 

這次的過程都很順利,因為只是填補而已,一點都不痛,

佑希就乖乖的躺在那任人處置,

這裡的看診檯上有小螢幕,所以佑希是一邊看牙一邊看卡通頻道,

整個很不像在看牙齒的樣子,

10.JPG 

然後電視裡唱歌的時候佑希的手還一面打拍子,

這個小孩真的很好笑

 

這個大洞補完,我也安心多了,

佑希蛀牙的地方除了她自己的左下方沒蛀之外,其它3處臼齒都蛀牙,

根管治療的右上和蛀牙的右下都治療完成了,還有左上方,

我特地請醫生看了一下左上的部份,醫生本來覺得不用處理沒關係,

但在我強烈要求之下,還是約了下一次再來,

不然蛀牙實在是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逐漸的擴散開來...

既然要做,就一口氣把全部的牙都做好吧!!

 

其實這一次我也加入看牙的行列,佑希看完之後看我自己,

看牙實在是一件令人害羞的事情,尤其我已經超久沒看牙了!

而且自己也知道其實有幾處的蛀牙蟲正在蠢蠢欲動,就鼓起勇氣看牙吧!

第一次是先洗牙,距離上一次洗牙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

醫生一看到我的牙就問我應該超過一年以上沒洗牙了吧?

我自己都快不好意思回答了...

這次洗完牙先照了x光,還有下一次的蛀牙要治療,

我也要和佑希一樣勇敢!!

 

(我在看牙的時候佑希還一直在旁邊跟我說,媽咪妳不要哭喔!妳要勇敢喔!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