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0

 

離開瑞穗牧場之後的回程,本來想順路到立川農場看一看,

但怕時間太晚,而且已經接到飯店打來關切的電話,

所以就決定直接回到飯店吧!

本來我們是要走和去瑞穗同一條路回去,

但跟飯店的人通電話的時候,老爸有問了一下飯店是哪條線道上(我忘了是台幾線?),

後來我們走了另一條路,一切的痛苦就從這裡開始。

原先以為這條路是回飯店最快的路,看地圖很簡單,

沒想到這條路簡直是從山線越過一座山走到海線,非常遠!!

一早出門時發現自己好像感冒了,到了下午的這個時候病毒大發威,

除了頭痛、喉嚨痛之外,走山路讓我整路都暈車,痛苦到不行!

車上的我整個無力的攤在副駕駛座上,超慘的...

因為是爬山路,彎彎曲曲的路,速度也一定得慢下來,我們光開這山路就開了一個多小時吧!

唯一讓我中途打起精神來的是我們遇到一群牛,

IMG_0377.JPG 

真的好多牛,有大的也有小的,總共有20頭吧我想。

孩子們看到也超興奮的!

IMG_0378.JPG 

把車停在路邊,跟他們打招呼,結果全部都轉頭盯著我們看,好好玩喔!

IMG_0382.JPG 

就這樣一直盯著我們好久,太可愛了!

我笑說看到這群牛比到瑞穗牧場還好玩

開了好久好久,我們終於下山了,開到濱海的道路,後來我終於受不了停在路邊吐,

看到海就感覺應該快到了,不過其實也開了有二十分鐘才到吧...

 

沿路上看到很多特色民宿,有些蓋在海邊,很酷!

IMG_0389.JPG 

我把它拍下來,它離海超近!!

IMG_0397.JPG 

後來也看到這家,網路上風評很不錯的境外漂流,

一直很想住這邊,可惜它不接受十二歲以下的小孩入住...

IMG_0403.JPG 

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看到這幾個字,突然身體的不適都好了一大半。

這是入口,還要爬一段路才到飯店,悅來飯店可說是開在半山腰上的啊!!

 

到了飯店之後我們直接進地下室停車,也沒心情拍飯店的外觀、大廳了,

辦理好入住手續直奔房間,我只想休息一下!!

IMG_0894.JPG 

只有拍到這美麗的電梯,這電梯是停車場通往大廳的專屬電梯。

 

直接來看看房間吧!

IMG_0482.JPG 

走廊,

不得不說一下,

我們的房間離電梯真的非常的遠!!

出了電梯之後要走過幾個像這樣的走道,才會到我們的房間,

是因為這種房型都被安排在這麼遠嗎???

IMG_0475.JPG 

我們這次訂的是豪華海景雙人房,

IMG_0412.JPG 

兩小床房型,床看起來不大,但其實夠我們一家四口睡。

IMG_0410.JPG

(糊了...)

沙發區,桌上有迎賓水果和點心花蓮麻糬。

晚上老爸和尼尼睡的時候把沙發轉向和床併在一起,這樣就不怕尼尼摔下床了!

 IMG_0418.JPG

液晶電視是基本的。

IMG_0413.JPG 

商務辦公桌,電腦就是要放在這裡。

IMG_0420.JPG 

水、茶包,該有的都有囉。

IMG_0441.JPG 

衣櫥裡還有2個枕頭。

IMG_0442.JPG 

浴袍和保險箱,我們都沒用。

 

再來看看浴室吧!

IMG_0422.JPG 

洗手檯,

IMG_0423.JPG 

備品也是該有的都有。

IMG_0427.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

IMG_0425.JPG 

一邊是淋浴間,

IMG_0426.JPG 

一邊是廁所。

IMG_0430.JPG 

浴缸在這裡,

佑希和尼尼看到浴缸就爬進去,差點把水也開了,他們超愛玩水的!!

 

本來想多在飯店裡休息一下,但天色暗了下來,

而且我們有答應要帶佑希到飯店的spa池去玩水,

所以得早一點出門覓食,再回來飯店玩水。

 

白天還沒有開的海埔蚵仔煎,晚上一定開始營業了吧!

IMG_0444.JPG 

小小的店裡已經坐滿人了!!

IMG_0456.JPG 

一個負責煎,一個負責點餐、收錢,一個負責煮湯。

IMG_0455.JPG 

一堆蚵仔,好可怕。

IMG_0450.JPG 

這煎鍋整晚沒休息過。

IMG_0460.JPG 

噢,大把的小白菜,太讚了!!

蚵仔煎還是和小白菜比較搭吧?

有些地方用的是別種青菜,感覺怪怪的。

IMG_0466.JPG

上桌啦!!!

我們總共點了2份,加上一碗蛤仔湯(忘了拍),

其實我不吃蚵仔,平常都是點蛋煎,但我們想這裡應該不會幫我做什麼蛋煎的吧...

我和老爸一致覺得這蚵仔煎真的不錯吃,只是覺得份量好少喔!!

價錢好像是45元的樣子,也不算便宜,

裡面的蚵仔不算少,但蚵仔的體形應該算小吧!!

看這邊的人都還蠻捧場的,一下就有人來排隊,還有不少要外帶的喔!!

我們一家四口光吃這樣怎麼夠??

所以後來我們去吃中午吃五霸粉圓冰旁邊那家日式小店,

沒拍照片,因為其實我身體一直都不舒服,在那用完餐也趕快回飯店去了,

路上尼尼就睡著了,本來要帶他們去spa池玩,後來也只有老爸和佑希去,

我和尼尼都沒去,真是太可惜了...

等老爸和佑希玩回來時我已經洗好澡,後來也早早就睡了。

 

出遊碰到生病這件事真的非常的掃興....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