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8

 

去大江買勃肯鞋的那天,逛著逛著,就逛到晚餐時刻,

想到十月底才在大江新開幕的古拉爵,

第一次去古拉爵是去年去宜蘭新月廣場的時候,那時對它的印象好像還不錯。

 

有不少古拉爵餐廳都開在mall或是賣場裡,

這樣很好,至少不用煩惱停車位!

現在開在大江,我們都有一個感覺,以後會更少去星期五了

 

這天是星期一,大江人雖然不多,但古拉爵幾乎都被訂滿了,

我們沒有訂位等了20分鐘,而且也有不少人也在等呢!

 

1.JPG

因為是新開幕的關係,感覺得出來服務生在各方面都不是那麼的熟悉,

不過至少態度不錯這樣就夠了。 

2.JPG 

帶我們到座位之後,點餐也沒讓我們等太久。

3.JPG 

我們坐在吧台前,裡面工作的人一直都閒不下來呀!

4.JPG 

點餐可以單點,也可以變成像這樣的套餐,

有好幾種套餐形式,

一開始我們沒打算變成套餐,就直接單點,

點著點著,也變成可以湊成套餐,省下幾十塊錢。

5.JPG 

佑希其實是在喝水,

每次到外面吃飯就很愛這樣玩,都講不聽吶!

6.JPG 

每張桌上都擺著這個東東,當天我們沒有用到,

只是覺得它的造型應該可以設計得好看一點...

 

這天人雖然多,但上菜速度一點都沒有被影響,

反而我們覺得菜上得很快耶!

7.JPG 

蕃茄羅勒起司.法國麵包

8.JPG 

上桌的時候麵包是熱的,這點有加分,好吃!!

整個就是很合啊!

9.JPG 

不識貨的佑希只愛吃麵包。

10.JPG 

其實尼尼也是。

11.JPG 

洋蔥濃湯,

這是這天最失敗的一道,

撇開味道我覺得很怪不說,它超鹹的!!

我們有跟服務生反應這湯很鹹,她跟我們說這是本來的味道,它本來就這麼鹹。

我才試了一口就不再碰它了,下次記得不要再點了。

12.JPG 

煙燻鮭魚沙拉,

13.JPG 

看起來好像不錯,可惜我不敢吃生的。

14.JPG 

凱撒沙拉,

對我們而言,只要看到凱撒沙拉就是必點無誤!

這天的生菜蠻新鮮的,整體來說還不錯,只是我覺得沙拉醬可以再鹹一點點。

15.JPG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類我只愛蕃茄麵,總覺得蕃茄和義麵比較搭啊!

這天的調味剛好蠻合我們的口味,還不賴!

16.JPG 

烏賊墨燉飯,

我想敢吃的人應該都會很愛,

偏偏我不敢吃,總覺得怪怪的呀!!!

17.JPG 

蜜桃優格沙沙冰,

還不錯喝,有點奶的感覺,而且好大一杯!!

最後是沒喝完就走了...

對於他們的飲料我一定要說一下,

真的算是便宜了!而且都是這麼大一杯,

有些餐廳動不動一杯飲料就一百多元,我記得這杯才七、八十塊錢吧!

很划算的感覺吧!!

 

最後的結論是,我們都覺得這是一家可以再訪的店,

因為餐點不貴口味也ok,而且這天因為是新開幕,還打了95折,

太開心啦!!!

 

我們說好,下次要把隨意料理類和經典料理類都吃透透,因為看起來都好美味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