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1

 

首先要先來感謝我的好噗友月月

都是因為月月的關係我們才有這個試吃的機會,真是太好了!!

 

其實這間餐廳離媽家超近的!!

所以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難找,每次回娘家都一定要經過這個路口的嘛!!

 1.JPG

很多人會以為(或是導航帶路)和有名的綠風草原餐廳是同一條路,但其實是在綠風的下一個路口,

好多媽媽都找到那邊去了說!!

這條路開進去我和老爸一度有點懷疑,因為路實在是太小了

不過還好一下就到了。

 

外面有個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2.JPG 

從停車場走進來就是這個模樣囉!!

3.JPG 

餐廳門口。

4.JPG 

經過餐廳門口再往裡面走就有這麼一個讓小朋友玩的地方,

5.JPG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都先到了!!

大家都在這邊看&餵小兔子,

等大夥兒都到齊才進餐廳,在這之前大家在這邊東看看西看看的。

6.JPG 

佑希和尼尼也真是的,兔子我們家有2隻,天天都看到兔子也這麼好奇嗎??

在這邊餵完兔子,

老闆拿了一瓶魚飼料給大家,跟我們說可以去魚池餵餵魚。

7.JPG 

然後大家就轉戰魚池了。

8.JPG 

9.JPG 

這池是觀賞魚,還有另一邊是食用魚區喔!!!

餵完魚之後,再換下個地點看看!!

10.JPG 

這裡是養鴨(好像也有鵝?)的池子,

老闆他們很酷,

魚~雞~鴨~鵝~都是自己養的耶!!!

11.JPG 

這對是熱心的曉倩媽咪家的寶貝,

姊姊禹婕很棒,除了會照顧自己的妹妹雅雅之外,也會照顧其它的小朋友耶!!

是個乖孩孩子來的!!

在這邊逛完,人也到得差不多了,大家就往餐廳移動!

12.JPG 

是百香果嗎??

這個農莊真的可說是自給自足的農莊,還有其它的果樹呢!

其實也有幾顆櫻花,花季的時候還可以來賞櫻!!

13.JPG 

前進!!

14.JPG 

經過這區時,小朋友都想在這逗留著不走了!

後來進餐廳尼尼一直想跑出來玩,老爸索性把一隻搖搖馬抓進我們座位旁...

15.JPG 

我們總共開了3桌,老闆整個很大方!!

16.JPG 

桌上已經有準備好的客家桔醬了,好久沒見到這種古早味的沾醬喔!!

17.JPG 

要開動囉!!

18.JPG 

客家鹹湯圓,

19.JPG 

味道好香喔!!

裡面加了很多韮菜,湯圓很軟很Q,好吃!!

20.JPG 

薑絲大腸,

客家菜中的經典!

不敢吃大腸的我這天有試了一塊,

我自己覺得調味不會太重,有些人喜歡很酸,但並不是每個都可以接受,

但他們的薑絲大腸肯定是一般人都能接受的大眾口味。

 

一邊上菜的同時,月月向老闆借了麥克風,說要讓大家上台自我介紹,

因為有的媽媽是第一次參加聚會,和大家不是很熟(其實我也才參加第二次),

是該介紹一下啦!!

22.jpg 

就這樣被點到名的一一上台去自我介紹了,超緊張的!!!

後來我在想有出席的把拔們應該也要上台去自我介紹一下,

這樣男們人聊天的時候應該也可以比較好聊吧

22老闆.jpg 

大家介紹完自己換老闆介紹這個休閒餐館,

這邊除了可以用餐,還可以釣魚、採果、喝下午茶,

多功能喔!!

老闆還特別跟我們介紹自己養的動物們,聽說養魚用的水質和一般不同等等,感覺很用心吶!

23.JPG 

雞,是土雞嗎??

總之是老闆自家養的雞,不得不說,這雞沒有那種水煮雞的腥味,我最怕那個味道了,

自己養的果然不一樣!!

24.JPG 

肉質很不錯呢!!

25.JPG 

看起來超專業的月月!!

這一天最忙的就是月月了,這裡所有的媽咪月月都認識,

她要忙著跟大家聊天、拍照,辛苦了!!

26.JPG 

魚料理,

這天的重點老闆替我們做了一魚多吃,像在石門吃活魚那樣。

28.JPG 

看到這道菜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我喜歡刈包!!

29.JPG 

看起來就是很入味的感覺,

敢吃肥肉的人應該覺得很讚吧??

31.JPG 

把肥肉截掉給老爸,瘦肉拿來包刈包,我喜歡加很多花生粉,讚啦!!

32.JPG 

麻婆豆腐魚(我自己取的),

活魚其中一吃,變化多多!

這天試吃的每一盤菜都好大盤,吃到這裡我都覺得飽了!!

33.JPG 

和風沙拉,

這時候大夥兒的戰鬥力都減弱了,來盤酸酸開胃的沙拉是要讓大家再戰下去嗎

這和風沙拉醬不錯吃,生菜也很新鮮,好吃!!

33小潔.jpg 

坐在我們隔壁桌的小潔,

33蔥寶.jpg 

還有小蔥寶,

小潔和小蔥寶好像差不多大,兩個像姊妹一樣

乖乖坐了一陣子,小朋友都開始坐不住了!!

34.JPG 

糖醋活魚,

我喜歡糖醋的,酸甜度調得不錯,是這活魚多吃裡我吃最多的一種。

 

其實菜快上完之前,我們還有吃到客家麻糬,但我沒拍到,

端上桌時都還熱熱的,沾上花生粉真的超好吃!!!

廣受好評!!!

35.JPG 

魚頭味噌湯,

36.JPG 

魚頭用來煮湯是最常見的一種作法。

37.JPG 

最後當然也有水果作為完美的結尾。

 

其實菜還沒上完,好幾個小朋友都已經離開座位跑進跑出的玩了,

我家的佑希也是,那時候尼尼已經睡著,所以我們才不用一直跑著他跑,

而佑希則是跟小晟晟一家人玩得超開心!!

多虧有人很好的晟拔和晟麻幫我顧著佑希,感恩!!

 

吃飽喝足了之後,沒想到還有小愛媽咪帶來的餐後點心,

大溪香草AMY乳酪球,也太好了吧!!!

38.JPG 

原味。

39.JPG 

楓糖口味,

我喜歡楓糖口味,因為比較沒有原味乳酪味這麼重,好吃!!

謝謝小愛媽咪!!

40.JPG 

這張照片是月月幫佑希拍的,佑希正和其它客人的小朋友玩石子,

月月說她很喜歡這張,我也很喜歡,

拍得真好,謝謝月月!!!

41.JPG 

後來小朋友們都跑進來餐廳裡玩,

全都跑到台上啦!!

42.JPG 

睡醒的尼尼當然也要參一腳,皮得不行!!

43.JPG 

佑希實在太誇張了,和晟晟一家人混熟了之後竟然開始要求晟爸揹她...

44.JPG 

人很好的晟爸一直跟我說沒關係,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看看我們的陣容多龐大吧!

(其實還有人沒拍到喔)

45.JPG 

我們一大群人真的好熱鬧啊!!!

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喔!

 

拍完大合照之後,大家也都準備離開了,

感謝老闆熱情的招待

47.JPG 

這邊就是釣魚池,

46.JPG 

我們要離開之前,有幾組客人是進來釣魚的耶!!

老闆說釣魚是免費的,

如果釣到的魚要請他們料理,酌收料理費,這樣很合理的啦!!

 

這天下來,感覺得到老闆的熱情與用心,

餐飲的部份我覺得還不錯,尤其是雞肉和魚料理超值得推薦,

魚肉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不喜歡石門活魚料理的老爸就是因為那種魚吃起來都會有種土味,

但這裡的魚完全沒有土味,而且肉質也很細,這是我最推薦的喔

最後只有一個小小的建議,

如果可以把環境再整理得更漂亮一些,應該可以吸引更多人來這裡玩和用餐。

 

還是要告訴大家,有機會可以到這裡來走一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