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迎!(遞茶)
這裡有一個正經八百的老爸、搞笑走諧星路線的老媽,還有活潑調皮的希希,加上一個看似沉穩但內心其實也靜不下來的尼尼。 我們的生活都記錄在這裡~ 希望來訪的朋友都能幸福.平安.快樂! 還有還有,別忘了留下個迴響喔!!

99.11.11

 

前一晚身體不舒服,早早就睡了,

隔天一早七點多就起床了,感覺比前一天好多了!!

起床之後,趕快把窗簾拉開,看看美麗的大海吧!

P1030042.JPG 

太陽已經升到這麼高了,住在海景房應該要起床看日出才對呀...

3.JPG 

是個大晴天,幫孩子們換好衣服,他們就跑到陽台上去曬太陽。

但可不能曬太久,這天要去海洋公園玩,得趕快去吃早餐才行!!

4.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從室內走到戶外,然後又走回室內去用餐。

5.JPG 

這天早晨才有機會好好看一下悅來飯店的樣貌,

雖然有一點點年紀了,但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6.JPG 

這就是用早餐的餐廳。

7.JPG 

8.JPG 

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上擺設餐具,

9.JPG 

然後也有小朋友的兒童餐具,

兒童餐具是海洋公園系列,喜歡的話也可以自行購買。

10.JPG 

小朋友要乖乖坐好喔!!

 

接著來看看悅來飯店的早餐菜色吧!!

11.JPG 

這一整排都是熟食區,

我沒有一一打開來,我記得這麼多種類竟然選不到我喜歡的菜。

12.JPG 

蛋蛋區,

這裡有現煎的荷包蛋,也有水煮蛋、蛋餅,最左邊有夏威夷鳳梨火腿,

我和老爸一致認為這個廚師的臉太臭了,跟他說話時也都是面無表情的...

13.JPG 

冷盤菜。

14.JPG 

一定要有的稀飯區,

有白粥和鹹粥,還有不少醬菜種類。

14-1.JPG

不愛粥的也有白飯可選擇,

旁邊好像有肉燥。

15.JPG 

綜合果泥,

看到這個我比較納悶,有人會選這個嗎??

還是外國人喜歡果泥??

16.JPG 

饅頭。

17.JPG 

綜合起司,

補充點鈣質吧!!

18.JPG 

19.jpg 

生菜,

雖然沙拉醬有好幾種,但我永遠都選千島醬。

20.jpg 

三明治和法式小點,

那個三明治老爸說放久了,吐司有點乾了。

21.JPG 

22.jpg 

麵包區,

種類蠻多的,每次看到很多的麵包都會有開心的感覺,

每種都想試看看!!

23.JPG 

水果,

可惜這天的水果賣相不太好!

24.JPG 

飲料,

有豆漿、米漿、美祿巧克力。

25.JPG 

果汁,

就很一般那樣。

26.JPG 

玉米片!!

我裝了最右邊的五彩球給佑希和尼尼,

他們竟然不喜歡!

我記得小時候我們都把這當零食吃耶!!

 

菜色介紹完了,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27.JPG 

老爸的第一盤,

繞了一圈,就只有這樣??

28.JPG 

我的第一盤,

雖然每次看到自助早餐都很興奮,可是這天怎麼都沒有我想吃的東西?

我竟然只拿了一片全麥吐司和奶油...

29.JPG 

老爸的第二盤,

那火腿還不錯吃,老爸說是所有食物裡最美味的一道。

30.JPG 

尼尼喝米漿。

31.JPG 

佑希的最愛就是吐司加草莓果醬。

32.JPG 

老爸幫我拿的第二盤,

老爸說,他跟煎蛋的廚師說要一顆全熟的蛋,那個人竟然沒有理老爸,

然後就默默的做他的事,

也太奇怪了吧??

飯店的服務人員不是都是有活力又有朝氣還要笑容可掬嗎??

33.JPG 

最後一道,

永遠的配菜,哈哈!

34.JPG 

最後來杯熱奶茶做為結尾。

 

草草用完早餐,我們再從剛剛來的戶外走回房裡整理東西,

我們要在去海洋公園之前要完成退房。

35.JPG 

結果2個小朋友就開心的奔跑起來,

36.JPG 

佑希仍不放過吹泡泡。

37.JPG 

38.JPG 

就像我說的,逮到機會就要吹泡泡!!

39.JPG 

這是一間對於看海來說很棒的飯店。

40.JPG 

尼尼玩到脫衣服只剩內衣了。

41.JPG 

不能再讓他們盡情的玩,

我們要趕在十點之前整理好,然後搭十點鐘的接駁車到海洋公園,

這樣可省下100元的停車費用。

43.JPG 

電梯前的椅子,佑希不忘在這拍張照。

(我們快沒時間啦!!!)

44.JPG 

回到房門口,看到掛在門把上的報紙,

老爸要吃早餐前才在唸不知道會不會有報紙呢!!

其實現在應該每間飯店都有提供報紙了吧?

 

整理好我們的行李和隨身要帶的東西,就趕緊下樓辦理退房和把行李放上車,

準備出發海洋公園囉!!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ssvicky
  • 真好~~~可以住遠雄悅來飯店耶!!!(^O^)

    別人問我花蓮有啥好吃好玩的,我都能馬上回答...
    巴特!~
    一問到我要住哪邊,這可就難倒我啦~@@
    因為只要一回花蓮,二話不說,一定是要住家裡啦~
    被家中大人聽到要去住外面,鐵定會被狂念到爆啦~~>"<

    好羨慕啊~~~(口水狂流ing...)
  • 喔...
    我沒有在去花蓮之前就認識妳真是太可惜了!!!!

    住在這邊喔...
    我覺得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就還好這樣...

    蛋包麻住花蓮哪裡呀??

    希尼媽 於 2010/12/22 00:02 回覆

  • anweimon
  • 襪謝!!!
    這餐點...也太太太美味了吧
    我這時間點進來要做啥蛤我 (打頭)
  • 可是其實沒有很美味,
    我們都覺得還好而已說....

    希尼媽 於 2010/12/22 15:39 回覆

  • missvicky
  • 哈~我娘家就在花蓮市區, 離南濱公園不遠唷!

    對了~當初希尼媽住進遠雄悅來時,
    有去試過它們家的spa嗎? ^^
    不知這spa的風評如何啊....
  • 是喔,你們在花蓮市區喔!!
    那我們從遠雄要到市區的時候搞不好有經過妳家??

    我們去住的時候沒有去做spa耶...
    我自己去的話老爸一個人顧2個小孩可能會抓狂吧!哈哈!

    希尼媽 於 2011/02/19 13: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