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也拖太久了吧...

事發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個月了,真的該打屁股!! 

 

話說某天逛格友兼噗友喵小姐blog時逛到手作記事那幾篇,

看到幾個面紙盒套的成品之後覺得她做得真好!!

一直覺得會使用縫紉機的人很厲害,就是會有一種很賢慧的感覺耶!

然後我就很厚臉皮的問是不是可以像她自己的朋友一樣的向她下訂單...

(自以為跟人家很熟)

結果人超好的喵竟然一口氣就答應了!!真是好爽快的俏媽咪呀!

之後還貼心的問我要掛式還是座式?

要放盒式的還是包裝式的面紙/抽取衛生紙?

整個很專業厚??可以開放下訂單了啦!!

而且最讚的是,還特地拍照在噗浪上讓我選花色,怎麼這麼好啦

最後她用非常特別的友情價幫我特製一個我專屬的衛生紙套,真是大感謝

原想喵要顧小牛寶,應該比較沒有空可以幫我做,

反正不急,有時間再做就好了,

沒想到,過了幾天就在噗浪上收到她已經做好的訊息,真的是超快的啦!!

她跟我說她已經做好了,很想快點讓我拿到手,整個比我還興奮!

這位人妻怎麼這麼可愛呀

我們用店到店取貨的方式,不得不說真的很方便呢!!

收到的時間也很快,才2天就到了,讚啦

IMG_0239.JPG 

收到的包裝是這樣的,

IMG_0240.JPG 

打開之後裡面還有這個袋子,

IMG_0241.JPG 

最後還有喵自己包裝的袋子,

好像在拆禮物喔

IMG_0245.JPG 

鏘鏘!!!

就是它!!!

紫色點點衛生紙套,做得非常好耶!!

IMG_0248.JPG 

趕快把衛生紙裝進去看看!!

我忘了拍底部了,底部有條鬆緊帶讓衛生紙可以乖乖待在專屬套裡不會掉出來,

很不錯喔!!

IMG_0252.JPG

來來來,靠近一點,這個小裝飾大加分,

整個很可愛的感覺呀 

IMG_0251.JPG 

再看一次,做得很漂亮吧!!

 

真的要再一次謝謝喵,我家客廳桌上的衛生紙終於有了美美的新衣了,

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