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99.11.12

 

在花見幸福吃完早餐之後,我們一家騎著腳踏車到不遠的慶修院去,

1.JPG

雖然不冷,但騎著車有風,還是把尼尼的衣服穿上吧!

2.JPG

我們經過類似市場的地方,停下來幫尼尼穿衣服的時候有個歐巴桑跟我們小聊了一下,

問我們是哪裡來的,然後跟我們說花蓮是個好地方,

還誇我們2個小孩很可愛,最後還跟老爸說:你老婆很漂亮,生的小孩也很漂亮!

聽到這種客套的誇獎還是會偷偷開心一下下啦

是說會這麼說不是應該是朋友還是認識的人才會這樣說的嗎?哈哈

這代表花蓮人是很熱情的!!

3.JPG

騎了大約十幾分鐘,我們就到達慶修院了,

雖然說不是很遠,但平常都沒有運動的我覺得大腿有點緊蹦...

4.JPG

這天有遊覽車載著觀光客來,得抓緊機會拍照!

4-1.JPG5.JPG6.JPG

進入參拜之前,要先把手洗一洗喔!!

7.JPG8.JPG9.JPG

(我的雙下巴跑出來了...

10.JPG

這是主要的建築,可以進去,但我們帶著2個小孩,怕吵到別人,就沒進去了。

11.JPG12.JPG

多媒體展示館裡有解說員,我沒記錯的話還有播放影片的樣子,

可以在裡面稍作休息,喝杯茶。

13.JPG

14.JPG

尼尼把這裡當成可以玩耍的草原,一直奔跑個不停...

14-1.JPG

 

15.JPG16.JPG

然後除了日式建築外還有很多不同的石佛像。

17.JPG

這位小妞剛從洗手間出來,衣衫不整的

18.JPG

來到這裡就要靜靜的,

我們要離開時也在主殿前雙手合什的拜拜了一下。

19.JPG 

20.JPG21.JPG22.JPG 

在這邊沒有停留太久,我們就離開了,

老爸本來想是不是還可以騎腳踏車到鯉魚潭去,

但我想我應該是到得了卻回不來,所以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之後我們就又慢慢的騎車回民宿了。

 

騎回民宿的路上,老爸到路上的彩劵行買了樂透,

想看看到外地會不會有不同的好運氣,老爸最愛來這招了。

是說你以為像人家求子到外地去就比較會成功那樣嗎...

 

最後當然還是摃龜了,別忘了我們的頭都尖尖的,還是放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