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

 IMG_2817.JPG

二月二十是尼尼的生日,也是尼尼外婆(也就是本人的母親)的生日,

真是超剛好的啊!

所以這次跟家人約了時間,晚上一起幫媽和尼尼慶生,

其實慶生的意義也就是利用慶生全家人聚在一塊吃頓飯,這樣就很好了!!

 

因為和家人約的是晚餐,中午就想自己先替尼尼小小的慶生一下吧!

我的計劃就是中午先買一個小蛋糕,然後帶到餐廳去,吃完午餐再切蛋糕,

然後晚上再買個六吋蛋糕跟家人一起吃。

本來想買很小很小的生日蛋糕,但我們去的夏卡爾沒有我說的那種,最小的就是一般的六吋,

所以就直接買六吋吧!

夏卡爾在藝文特區旁,我們沒特別選餐廳,剛好Friday's就在旁邊,所以直接決定在這吃午餐了。

1.JPG

我先帶佑希和尼尼進餐廳,老爸去停車,一進門兩個小朋友就很不安份的一直在座位上跳,

我都快被氣死了!!!

等了好久,老爸終於來了!

老爸一坐下跟我說,剛剛蛋糕跌倒了...

我以為他騙我,還一直問真的嗎?

後來把蛋糕蓋打開來看...

蛋糕真的跌倒了啦

跌成一種我不好意思在餐廳裡打開來切的狀態,這完全不在我的計劃內呀~~~~

放棄用完餐要切蛋糕,還是直接點餐吧!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雙人套餐,再加點半份豬肋排和凱薩沙拉。

2.JPG3.JPG

雙人套餐裡的湯。

4.JPG5.jpg

右下圖的是套餐的牛肉三明治,

老爸說它就是把洋蔥炒牛肉夾在麵包裡,很奇妙,

把一道菜夾在麵包裡吃,雖然不難吃,但蠻怪的。

6.JPG

我們又點了滿滿一桌的菜,

最後那半份的豬肋排我們完全沒動到,整份都外帶回家了。

7.JPG

後來請我們的服務生替我們拍張合照。

8.JPG9.JPG

就是美式餐廳。

10.JPG

套餐裡的甜點,

總覺得星期五的甜點我都沒有很喜歡,都好甜啊!!

 

在這吃完午餐,我們就直接回媽家了。

11.JPG

整個下午尼尼都把氣球綁在自己的手上,

本來佑希也有一個,在餐廳時自己玩破了。

這個下午尼尼很黏媽,一直叫阿嬤抱抱,媽也一直故意問尼尼今天是誰生日呀?

尼尼就會說:尼尼生日!

阿嬤問:還有呢?

尼尼就說:還有阿嬤生日!

然後祖孫倆抱在一塊笑,哈哈!

這樣的對話在這天至少重覆了十次以上!

 

接近六點,又要吃晚餐了!

哥這次訂了我們小時候常吃的一家客家菜餐廳,

12.JPG

剛好訂到包廂,比較不會這麼吵,

這是兩張桌的包廂,本來另一桌還有其它客人,看他們進來一下又走出去了,後來換到別的地方,

所以這裡就變成我們的專屬包廂了!

13.JPG14.JPG

招牌小菜,蜜芋頭和泡菜,

芋頭這個東西我還算喜歡,但把它做成蜜芋頭甜的我就不愛了,但芋泥類的甜點我又蠻喜歡的,好怪喔!

泡菜很辣!!

15.JPG

一直不讓尼尼吃,乾脆自己動手夾!

16.JPG

不信邪的佑希吃了一口,

17.JPG

然後開始猛灌果汁...

18.JPG19.JPG20.JPG

晚上也點了一桌的菜,一整天下來吃得好撐喔!!

21.JPG 

吃完飯的佑希和尼尼開始坐不住,玩起來了!

22.JPG

兩位壽星一起合照

23.JPG

哥的手應該快斷了吧!

他們兩個加起來有30公斤啊!!

 

在餐廳吃完飯,準備回家切跌倒的蛋糕吧!!

24.JPG

外盒還是一樣好好的,

但打開之後.............

25.JPG

用慘不忍睹來形容最適合不過了吧!!!!

誰好意思在外面打開這個變形的蛋糕慶生啊!!!!

26.JPG

兩位壽星一起切蛋糕,生日快樂!!

這天對媽比較不好意思,這個蛋糕只有尼尼2歲的蠟燭,

本來的計劃是晚上還有另一個蛋糕的,這樣就會有屬於媽的蠟燭了...

27.JPG

28.JPG29.JPG30.JPG31.JPG

雖然蛋糕整個變形,但孩子們還是吃得很開心!!

這個六吋大小的蛋糕對我們來說剛剛好,其實重點也不只是吃蛋糕,只是那種感覺囉!

 

吃完蛋糕,在家裡坐了一下,本來看時間不早,也該回家了,

沒想到媽竟然問大家要不要去唱歌,她請客!!

當然好啊!!

難得大家都在又開心,顧不得隔天老爸和哥要上班,我們一群人就殺到中壢的錢櫃去啦!!

32.JPG

來到錢櫃兩個小孩還是不停的在奔跑...

33.JPG

這天不用等,馬上就可以進包廂了!

 

一定有人有疑問,帶小孩去唱歌不好吧?

我覺得,如果是baby的話當然不好,baby抵抗力弱,這種環境又吵,對他們真的不好。

在佑希和尼尼還小的時候我們可不會帶著他們上KTV喔!!

即使是現在我們也極少有機會去,這次才是他們第二次到KTV,就讓愛唱歌的媽媽過過癮囉

34.JPG

一進包廂一定要搶麥克風的啊!!

所以服務人員拿了佑希手上的小鈴鼓給他們玩,讓他們不要一直搶大人的麥克風。

但其實沒有用,麥克風還是比較受他們喜愛的...

35.JPG36.JPG

只要一有機會就要拿著麥克風啊!!

37.JPG

點了首犀利人妻的片頭曲,也是他們常聽到的歌,已經都會哼了,一起唱吧!!

38.JPG39.JPG40.JPG

阿嬤說佑希這天很可愛,要和佑希拍張照!

佑希最近很愛這樣眨眼拍照,哪學來的?

41.JPG 

不然扮鬼臉她也是很愛...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這幾個小時我們唱歌、聊天、搞笑,一下就過了,太開心啦!!

也難為兩個小朋友了,跟著大人摸到這麼晚,

尼尼後來體力不支,直接在沙發上就睡啦!

最累的應該是老爸和哥,隔天還是得乖乖的起床上班呀!

下次要是再有這種機會的話,還是挑個休假日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