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19

1.JPG

終於!

等了好久,我們終於也吃到米朗琪吃美麗又好吃的草莓鬆餅了!!!

身為鬆餅空,每到有賣鬆餅的咖啡店都很愛來一份鬆餅,

米朗琪鬆餅我肖想很久了,卻因為總是要排隊導致我們沒有奔去的衝動,

這一天不知道怎麼了,老爸竟然願意去看看,人也太好了吧!!

(可能是因為幾天前又在電視節目上看到米朗琪的介紹,我在他旁邊碎碎唸個不停吧!)

2.JPG

位於中山北路的巷弄內,還算好找的位置。

我們剛來的時候,從巷子另一頭進去先看到二店,心想怎麼這麼幸運,門口沒有半個人在排隊!

後來老爸往前開要去停車經過一店,才打電話我說,我們找錯店了,再往前走一點就有人在排隊了...

走到一店一看,不像傳聞中和想像中的那樣有滿滿的人潮,只有少數幾組客人而已耶!!

6.JPG

3.JPG

上次和店員領了號碼牌,我們拿到的是47號,

而當下的號碼到了45號,也就是說第二組進去的客人就是我們了,也太幸運了吧

領了號碼牌,店員問我要不要先看看menu,拿了一份很像舊報紙的menu給我,

本來以為她要我看的是報紙上專訪的推薦餐點,一打開才知道,原來他們的menu就是做得很像報紙這樣,

整個很土啊我...

4.JPG5.JPG

我和佑希先在門口等待叫號,

 

等等等,等了大約十分鐘吧!!輪到我們進場了!

因為用餐限2小時,一入座開始算時間,

但老爸停車還沒到,所以我請店員幫我們保留,等人到齊再進去。

後來想想,我們帶著兩個小孩,根本也不可能這麼悠哉的坐到2小時這麼久,早知道就先進去吹冷氣....

7.JPG

等老爸來之後,我們被安排在二店的座位,

8.JPG

然後是地下室的位置。

9.JPG

小小的空間,人還真不少啊!

10.JPG

一下樓就看到製作冰滴咖啡的器具,

上次看到電視採訪也是在這個地方,老爸那時候還說,我們下次去如果坐在這裡的話就可以拍照了,

結果我們真的被安排坐在這裡了!

11.JPG

我們被安排在十人的座位,但中間會空著,其它的客人會坐在另一端,所以也沒有關係。

12.JPG

已經準備好在桌上的menu,它很像報紙吧!

13.JPG

每個人都有水杯,幫孩子們準備的是加蓋的塑膠杯,杯子才不會打翻(破),很貼心。

 

點完餐,開始我們的下午茶吧!!

14.JPG

冰滴咖啡,

在電視節目裡也有特別介紹冰滴咖啡,

雖然不懂咖啡,但算是喜歡喝咖啡的我也要來試試冰滴咖啡。

除了冰塊杯和咖啡,後方還有糖和奶精。

15.JPG

玻璃杯裡除了冰塊之外還有一塊咖啡冰磚,

因為怕把咖啡加進來之後,因為冰塊溶化而咖啡味淡了,所以才會放一塊咖啡磚。

 

因為不懂咖啡,所以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我覺得這咖啡還蠻順口好喝的,當然以我的等級是要加入糖和奶才行,

這裡的咖啡不酸,我不喜歡酸的咖啡,所以米朗琪的咖啡我還挺喜歡的

16.JPG

牛奶冰咖啡,一半咖啡一半牛奶。

老爸怕喝到太苦的咖啡,所以點了牛奶冰咖啡,果然不會出錯!

我喝了一點,覺得偏甜,然後我幫老爸加了一點我的咖啡,不然太甜喝多了會有點膩。

17.JPG

草莓奶油鬆餅,

終於等到奶油鬆餅啦!!!有種開心的想要大叫的感覺呀

尤其是那些又美又大顆的草莓讓人看了心情大好呀!

這裡草莓是進口的,所以一年四季都吃得到草莓鬆餅喔!!

草莓下面有一球草莓冰淇淋,還有一小球卡士達醬,甜滋滋的

19.JPG

米朗琪的鬆餅算是厚的那一種,很有份量!

20.JPG21.JPG22.JPG  

鬆餅一上桌,佑希馬上就先挖冰淇淋來吃,

23.JPG

尼尼也一定要來一口冰淇淋的啊!

23-1.JPG

切一小塊鬆餅,沾一點卡士達醬或是冰淇淋,好好吃喔!!

這裡的鬆餅本身是有甜味的,我覺得蠻好吃的,可以說是鬆餅界裡最好吃的鬆餅了!

而且它份量很足,一個人沒辦法吃完一份,我們一家一起分食我覺得蠻剛好的。

24.JPG

佑希吃完冰淇淋之後的重點則是那些草莓,

所有的草莓幾乎都是她吃的,我一口都沒吃到啊...

25.JPG

鬆餅其實只有正面是酥的,背面就沒這麼漂亮了。

26.JPG

尼尼一直說他要吃餅乾,其實是要吃鬆餅,還蠻捧場的喔!!

27.JPG

冰滴咖啡好了嗎??

28.JPG

尼尼搞笑照來一張

29.JPG

吃完鬆餅,喝完咖啡,太滿足了!

我們事後在想,為什麼當天我們只點了一份草莓鬆餅?

看別人都還有點其它的輕食類的,沙拉、三明治,很豐富的感覺,

比起來顯得我們好像很寒酸啊...

 

這天的食後心得我們覺得還不錯,下次還是要點草莓鬆餅啦!!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一店門口的景象...

30.JPG  

下午兩點半左右,門口已經開始坐了一堆排隊的人潮了!

所以我們算是很幸運的囉!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

不過當然是不需要排隊排太久的情況之下啦....

如果不想排隊排太久的話,早一點到會是一個好方法喔!

 

arrow
arrow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