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4

1.JPG

知道康妮莊園好一陣子了,一直想帶小朋友去草原跑一跑,

本來找一天已經google地圖了,準備自己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去,

但那天佑希和尼尼吵架吵個不停惹毛我,所以處罰他們不能出去玩。

不過也還好那天沒去,不然就算我看了地圖也把路線都抄下來,應該還是找不到...

老爸帶我們來的這天,看他走的路我就在心裡好險當時沒有自己去,對我來說並不好找啊!

2.JPG

一片草園的旁邊就是餐廳本館,很標準的景觀餐廳建築。

3.JPG4.JPG

快到室內瞧瞧吧!

5.JPG

室內的光線比較暗一些,是歐洲鄉村風嗎?

6.JPG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另一個像玻璃屋的空間,這裡就很明亮了。

7.JPG8.JPG

我們來的時間是下午,沒有要用餐,來個下午茶吧!

雖然沒有要用餐,但我有稍微看了一下菜單,

這裡的餐點的價位我覺得可以接受,比這裡餐點價位更高的景觀餐廳可多的呢!

9.JPG

這天老爸大姊和大女兒萱萱剛好在我們家,放暑假的他們正好也閒著,所以我們一塊來康妮莊園喝下午茶。

10.JPG11.JPG

雖然臉形不一樣,但有時候佑希的某些表情都讓我覺得挺像萱萱姊姊的...

12.JPG

鳳梨蘋果茶,

打開茶壺的蓋子一看,裡面真的就是鳳梨和蘋果,應該也加了糖吧!還蠻甜的。

13.JPG

冰拿鐵、柳橙汁、冰榛果拿鐵,

咖啡是我和老爸喝的,這裡的咖啡對我們來說算好喝,雖然說不出什麼專業的評語,但覺得好喝就好。

柳橙汁是小朋友的飲料,是不是現榨的就不曉得了。

對了,這裡也有外賣咖啡豆喔!有看到烘豆的機器,很專業的樣子!

14scone.jpg

司康,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吃,所以也無從比較,

但這裡的scone我們一致覺得蠻好吃的,中間抹上奶油就是簡單的美味。

15.JPG

蜂蜜水果鬆餅,

喝下午茶怎能放過鬆餅?

除了在米朗琪的超厚鬆餅之外,在其它咖啡店裡的鬆餅幾乎都差不多,只要趁熱吃,都不會差到哪去。

除了scone和鬆餅,其實還點了一份燻雞潛艇堡三明治,但來不及拍照就被分食了,

我覺得三明治的賣相看起來不錯,但老爸覺得外表重於實質。

16.JPG

我們一邊在喝咖啡一邊要按捺小朋友想奪門而出的情緒,

後來就讓大姊姊帶著佑希和尼尼到外頭去跑一跑。

17.JPG

準備!

18.JPG

溜啊!

這3台小車就讓他們玩得很開心,反覆的從小斜坡滑下來玩得滿頭大汗。

19.JPG  

除了小車之外,旁邊還有這個鐵製搖搖馬,看起來應該是歷史悠久了吧!

在其它媽媽分享的文章裡有看到跳跳馬和大球,

可是我們來的這天都沒看到,不知道為什麼?

 

來這邊一個下午的心得就是覺得如果店家要它成為親子餐廳的話,

可以再多增設一些讓兒童玩樂的設施,這樣小朋友應該會玩得更高興了吧!

不過以我家的孩子來說,或是大部份的孩子可能都是只要到了能夠跑跑跳跳的地方就開心了!

很容易滿足... 

 

在店裡的時候,老爸大姊有看到老闆娘自己做的手作包,大姊喜歡這種拼布包挺有興趣的,

問了店員價格之後我們就默默的回到座位上了,因為價位實在不太可愛

但不得不說這些包包做得很不錯,作工很細,造型也蠻可愛的喔!

或許喜歡手作的人到這裡也可以和老闆娘來個手作上的交流呢!

 

arrow
arrow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