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30

19.JPG

27歲了,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我的青春吶~

(不知道要這樣吶喊到哪一年?)  

今年和去年一樣在原燒過生日,年紀大了,生日沒什麼特別的過法,

找個理由吃大餐就夠滿足的了!

1.JPG2.JPG

這次來到原燒桃園店,以往都是到離家比較近的中壢店,想看看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結果是,其實原燒都長得差不多呀!

這次跟佑希說我們要去吃烤肉,她超開心的!

佑希和尼尼都好喜歡烤肉耶!

3.JPG4.JPG5.JPG

這次來原燒,也帶婆婆一塊來,每次我們都是自己去,婆婆沒來過,所以也帶她一起吃好料。

事前婆婆有問吃這頓飯的用意,我說是因為我生日,然後婆婆當下就很爽快的說:那我請妳!

超讚的謝謝婆婆!!

6.JPG

7.JPG

8.JPG

難得的婆婆和孩子的合照,我覺得有機會應該要常常拍合照,將來可以再細細回味呀~

另外要特別謝謝婆婆,幾乎每次到外面吃飯都替我照顧尼尼,讓我們可以好好吃飯,感恩吶

9.JPG10.JPG

我和2個小毛頭的合照,他們知道是媽媽的生日,都有跟媽媽說生日快樂喔

 

上菜囉!

11.JPG

牛蕃茄沙拉,

搭配洋蔥和醬汁,好吃耶!

12.JPG

水果優格沙拉,

婆婆說等等要吃一堆肉,先吃點水果!!

13.JPG

鴨肉沙拉??

因為隔得有一點久,我忘了老爸的這道的名稱,上官網看也已經換了新菜色...

原燒不定期都會更新菜單,還不錯!!這樣才不會老是只有一樣的東西能選。

14.JPG

大蒜蛤蠣湯,

老爸不變的選擇。

15.JPG

蕃茄海鮮湯,

我也老是選這道湯,其實已經有新的湯品了,但我就喜歡蕃茄湯

16.JPG

蕃茄湯裡的料還不少呢!

17.JPG

接著服務人員替我們送上沾醬,用完隨時可以再補充喔!

18.JPG

這是招待小朋友的麵包和棉花糖,我們家的小朋友只愛棉花糖不愛麵包...

19.JPG

牛肉拼盤,

老爸和婆婆都選牛肉拼盤,看婆婆當天的反應應該是覺得還不錯喔!!

20.JPG

豬肉拼盤,

這次和去年不一樣,去年選的是豬肉綜合拼盤,裡面有雁鴨我不愛,所以這次單純選豬肉就好。

21.JPG

烤好的肉配上沾醬用美生菜包著吃也很好吃!特別清爽的感覺呀!

22.JPG

豬背肉,

這是用今年桌曆上剪下來的優惠劵換的,這次又拿到新的桌曆,明年再記得用

23.JPG

24.JPG

大人都忙著烤肉的同時,兩個小毛頭也忙著吃他們的棉花糖。

25.JPG

26.JPG

這天佑希和尼尼食慾大好,應該是因為他們喜歡烤肉所以食慾才這麼好吧!

我的拼盤有一半都進了佑希的肚子裡了!

27.JPG

鮭魚拌飯,

婆婆和老爸都選鮭魚拌飯,總共分成4小碗,兩個小朋友都不愛吃,那天老爸光吃這些飯就飽了...

28.JPG

石鍋拌飯,

我吃了一碗,另一碗又是老爸吃的,是牛的胃嗎??

29.JPG

30.JPG

佑希喝的是芒果冰沙,我們還點了檸檬蘆薈冰沙。

我記得去年在中壢店的時候服務人員會一直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再加冰沙呢?

但桃園店卻沒有...

 

甜點上桌!

31.JPG

紅豆慕斯?應該是吧?

因為過得太久,我也忘了名稱了,回網站上看又換新的甜點,這一道也沒有了。

其實我覺得這慕斯還蠻好吃的。

32.JPG

桂花紅豆湯,

老爸和婆婆都選這道,紅豆湯是最不會出錯的甜點。

33.JPG

榛果摩卡冰咖啡,

我和老爸選了冰咖啡,婆婆選的好像是熱的燕麥奶,但忘了拍照?

34.JPG

壽星冰淇淋!!

點餐時和服務生說一聲就會送上一份壽星甜點,也幫我們拍了張全家福,真好

這天在原燒用餐在餐點上還是維持一貫的水準,

只是和我們以前去的中壢店比起來,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就稍嫌冷淡了一些...

35.JPG

拍好的全家福馬上就印出來給我們,而且今年的比去年的還大張呢

(去年的食記看這邊

難得的全家福照婆婆因為閃光燈的關係眨了眼,太可惜啦!!

36.JPG

那天老爸幫我從網站上列印了生日禮,是便當盒,

因為是塑膠材質所以應該不會用來當便當盒,但出門的時候應該可以用它裝個水果之類的吧!

 

生日這一天,有親愛的家人陪在身邊,這樣就夠了!

生日願望仍然是希望身邊的人都平安健康,希望會一直實現!

 

生日快樂,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