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11

母親節都過了好久好久,終於要來補一補記錄了!

是說...該補的記錄還有好多好多,實在提不起勁吶!

可能補完這一次又要讓部落格再繼續長草了...

1337167946-3566239782  

每逢母親節我們家的兄弟姊妹們一定會安排時間一起吃個飯已經是好多年下來的習慣了,

今年仍是如此,只是想來想去實在是變不出新把戲,所以我們來到有點吃膩了的西堤提前吃母親節大餐。

2

因為選定的日期是平日,不想讓佑希為了吃頓飯而請假(其實是因為西堤吃了好多次已經不新鮮了),

所以這天只有還在家裡悠哉悠哉的尼尼跟到。

3

4

點餐囉!!

快速看過菜單一遍,大多都是熟悉的菜色,以我的個性再怎麼選也都是選一樣的東西。

5

親愛的媽媽

6

大夥點完餐等待的時候我們都在東拍拍西拍拍,多留下一些照片供將來回味~

7

因為時間過的有點久了,我忘了每道菜的正確名稱,只記得這道開胃菜紅色那杯好像是紅酒凍吧?

味道我不愛,試了一口就丟給老爸了。

而蘿美生菜搭配的醬我覺得很不賴,一直把它聯想成凱薩沙拉醬,整個很搭呀!

8

最熟悉的菜色,鮮蝦蘆筍,就是那回事~

9

尼尼在一旁很認真的吃著!

10

前菜的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還來不及替焗烤蘑菇留下照片就被瓜分了,哈!

這是永遠都要點的菜色啊!我們甚至覺得這前菜比主菜更深得我們的心吶!

11

寶寶濃湯,只要有小朋友都會另外送上一碗濃湯。

12

這是妹妹送給媽媽母親節禮物也一起帶一份送給我,想不到平常很少見到的妹妹這麼感心還幫我準備吶

13

凱薩沙拉,

看到這盆沙拉就覺得飽了,這樣一人份的沙拉實在足以填飽我們的胃呀!!

14

水果沙拉,

就普普通通...

15

杏鮑菇南瓜濃湯,

好喝!不會太濃稠又保有南瓜味,連小朋友都愛!!

16

  揪感心的老妹~

17

原塊牛排,

每次吃到主餐上桌都差不多有8分飽了,所以主餐好像變成是硬吃下肚,反而沒辦法享受到它的美味了?!

18

蜜蘋橙香豬肋排,

這是我們之前來沒有的新菜,不吃牛肉所以開心的選了豬肋排,對豬肋排的印象就是像Friday's豬肋排的感覺,

但西堤的豬肋排嚇到我了!

它的口感實在是異常的軟爛,邊吃邊覺得到底是在吃什麼肉?

我實在吃半份就受不了,還是讓老爸來解決吧!

19

咖啡戀上巧克力,

主餐之後就是甜點了,巧克力慕斯還蠻討喜的。

20

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也是每次來西堤必點,因為其它的甜點都沒有冰淇淋更讓小朋友喜歡啊!!!

 

這天除了慶祝母親節之外,也順便當作5月份生日阿妹的慶生會~

21

噹啷~王品餐廳一定有的把戲,戴特殊的帽子唱生日快樂歌~

我只能說妹妹好適合這個髮型啊

22

壽星特製甜點,畫的真漂亮!

這天服務生幫我們拍照除了洗給妹妹的照片外,也知道我們是來慶祝母親節,

也另外洗了2張照片給我和媽媽兩位母親,這點很棒喔!!

23

最後是飲料上桌,飲料我們早就不期待了,因為大家的肚子都快爆炸了吧!

大家幾乎都沒喝完啊!

24

吃飽喝足之後一定要來大合照,家裡四個小孩和媽媽的合照,我們好像很少有這樣的合照耶!!!

以後每年都一定要來一張好嗎???

25

接著是各自的伴都一塊入鏡,我們這一家人愈來愈多了

拍完照我們就離開西堤,之後大夥人轉戰KTV唱歌,唱了一下午,大家都開心!!

26

27

唱完歌最後再來到大江來領阿妹預訂的母親節蛋糕,我們的行程好滿吶

這個冰淇淋蛋糕好看也好吃,我好喜歡喔!!可惜不能吃太多

28

今年佑希送給我的母親節卡片,

上課後學校總是會讓孩子做些應景的作品。

29

卡片打開裡頭畫的是我和佑希,還牽著我的小兔子,也太可愛了吧!!!

今年母親節佑希的學校辦了一場英文歌唱比賽,在比賽前一、兩個星期的某一天,

佑希突然手舞足蹈的唱起在學校學的英文歌,歌詞是:

Good morning mama, I want to say, Happy Mother's Day(bon bon bon)
Good morning mama, I want to say, Happy Mother's Day

I'm so happy that you're my mama, happy happy day (YA YA YA)

I'm so happy that you're my mama, happpy mother's day!

 

聽到佑希對我唱這首歌的時候,眼淚差點掉下來,我的女兒長大了,還會唱母親節快樂的歌給我聽,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謝謝佑希!!!

DSC_0037  

最後要秀給大家看我自己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

幫2個孩子和自己買了卡駱馳的鞋,終於到手!!!

 

今年的母親節很開心,孩子都大了,也都會對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孩子謝謝你們,讓我的母親節是真正有意義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