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以來,都想帶孩子出國玩,

每次經過機場,佑希和尼尼看到飛機都會好興奮的大喊〝我們也要坐飛機〞,

身為母親的我,看到孩子這般的渴望,

心裡總是燃起滿滿的熱情,告訴自己一定要完成他們坐飛機的夢想!!!

而今年非去不可的原因是,佑希即將幼稚園畢業,要唸小學了!

好久以前就計畫著,在佑希上小學之前一定要帶她出國玩一趟,

總覺得,上了小學之後,就不能這麼隨性的想請假出遊就請假,總是要顧及孩子的學業,

光是這一點讓人想起來就覺得壓力好大...

所以,現在怎麼能不去!!!!

 

在帶孩子出國之前,可想而知的是會聽到:

〝小孩這麼小就出國浪費錢,他們不會記得,他們長大之後一定會一點印象也沒有〞

這一類的話。

對我而言,帶小孩到任何一個地方去,都不是為了他們長大能記得多少而去,也不是為了有沒有印象出過國而去,

我只在乎,帶他們一起做的任何一件他們能開心的事情,只要能力所及,我都想做。

不好意思的是,大家的好意我心領了,這件事情我只能左耳進右耳出,

花這些錢我覺得值得,孩子們開心,我就想這麼做。

或許他們長大真的沒印象,但我知道這時候的我們很開心,而且我會替他們拍下歡樂的照片,

我們將來可以一起用照片來憶從前,看到照片中小小的自己,他們會知道自己曾經過到哪裡的!

 

帶孩子出國,對我們來說迪士尼樂園絕對是首選,

除了孩子一定喜歡之外,我自己也一直好想去這個所有孩子們的夢想樂園,

所以不用多考慮,就是東京迪士尼了!

記得剛決定今年一定要去的時候是去年的夏天,時間過得很快,很快的就秋天、冬天...

一開始我心裡很帥氣的想,日本的交通方便,網路上參考好多媽媽的遊記都帶孩子自助遊東京,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想要〞幫我們家規劃個東京自助五日遊,

結果,一直拖拖拖,最後的下場是,再認真想起來已經是2013年的3月了,

所以,最後還是乖乖的找旅行社,選個喜歡的行程參加吧!

這時候告訴自己,帶孩子自助非常累人,光是找車就有夠我們累了,乖乖跟團就能省去很多交通上的問題。

對我們來說,跟團會輕鬆很多...

(是在找藉口沒錯。)

3月份開始看各大旅行社的行程,其實比較下來都大同小異,

很現實的問題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相對價格較低的團費,在食宿上就有最直接的差異,

所以,後來覺得,其實也沒什麼好比的,

只要選定自己想去的地方,和想得吃好或住得好,依團費來定就好了,不用想太多。

再來,日本對我們來說是完全的陌生,我和老爸都沒去過日本,

所有的一切對我們來說都是新的,比較再多的行程我們還是一無所知,

最後選擇的旅行社完全是依和他們聯絡過後,業務積極的態度來決定的,

這次選的是利百加旅行社,會知道這一家旅行社是好友妙~告訴我的,

在看了好多家旅行社行程之後,她告訴我她蜜月時跟的是加利利,也可以參考看看,

就這樣在她的推薦下,最後選了加利利姊妹公司利百加,真是感謝!

 

出國一趟的機會難得,我想這次的的遊記是非得記錄下來不可了,

愈來愈懶的我,這次想要隨性一點的記錄,採用想到什麼說什麼和看圖說故事的方式來寫,

或許事隔一個多月,我根本忘了我們去的地點到底是哪了?!

不是專業的遊記,應該也不會出現很仔細的景點說明,

只會有當下的心情記錄和一些屬於媽媽的碎碎念,

衷於自己感覺的遊記,是屬於我們這一家第一次一起出國的紀念。

 

arrow
arrow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