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希是一個很聰明的小孩(不曉得別人是不是這麼想,但我是這麼覺得的!)

在她2個多月的時候,我們回到娘家去住,住了4個多月

那時候老爸有空的時候就會來找我們

不曉得是不是比常比較少看到爸爸,每次只要老爸來找我們

本來乖乖躺在搖床上的佑希就會假裝哭,然後老爸就會去抱她、跟她玩

本以為是巧合,但我想應該是她懂得疼她的爸爸來看她了,因為屢試不爽!

等她大了一點,看到大人在喝飲料,有一次我試著讓她吸,看看她會不會吸吸管

沒想到被她吸上來也嚐到了,從此之後,她只要看到大人手裡拿著"一杯"的東西就會開始哇哇叫,討著要

有好一陣子,我們若要喝飲料都要偷偷摸摸的,不敢讓她看見!

後來慢慢長大了,1歲左右開始學說話

她學得很快,沒多久就會叫爸爸、媽媽、阿嬤、阿姨、等等...

之後她就開始學會講好多好多的話,別人看到都說這樣的她算是很會講話的!

我覺得她學習能力還不錯,開始拿有動物、水果、交通工具等等有圖片的小書本讓她看

(但其實不到1歲時就開始唸故事書給她聽,

一面讓她看也一面告訴她上面的是什麼東西

結果有一天,我指著要她看的時候,她竟然直接回答我指的是什麼

我嚇了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