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03.4.27

 

繼小路之後,和泰銘家的第二露來了!

老官道是和泰銘爸爸一起選的營地,久聞這裡的無敵大草坪,

這兩天我們讓小孩盡情的奔跑吧!

 

老官道海拔不高,是個很容易到達的營地,

經過大湖草莓的故鄉,如果沒有走錯路,其實很快就到了,

因為我把導航輸入錯誤的關係,我們有走錯路(汗)。

2.JPG

一進入老官道左手邊是營本部,應該也是老闆住的地方吧!

抵達之後,先在這裡和老闆打聲招呼,

接著她開車帶我們到她安排的營位去。

3.JPG 4.JPG

這兩天我們被安排在樹下,這裡的草發育不太好XD

5.JPG 6.JPG

就差幾顆樹,我們就能搭在五月雪樹下了,

老闆說這裡已經安排了其它露客了。

7.JPG 8.JPG 9.JPG

在我們的營位斜前方是浴廁和洗手台,挺近的。

一面是廁所,一面是浴室。

10.JPG  

11.JPG

我們到了之後不久,泰銘家也到了!

12.JPG 13.JPG

欣杰到了之後沒多久,開始準備我們的午餐,

欣杰帶來好吃的水餃和魚丸湯,有了欣杰同露之後我總是在一旁偷懶(笑)。

14.JPG 16.JPG

午餐過後,我們的鄰居陸續來了。

17.JPG 18.JPG

泰銘和彥成帶來水槍,四個孩子一起輪著玩吧!

 

這裡實在太大了,一個沒注意,小孩就跑到看不見人影,喊破喉嚨也喊不到小孩,哈!

19.JPG 20.JPG

下午,我和老爸到園裡晃晃。

21.JPG 22.JPG

小小觀景台,

23.JPG

隔天孩子們帶著球跑來這裡玩,尼尼一個誤傳,把球直接往山下丟了...

24.JPG 25.JPG

好大的草地呀!!

在這裡玩不怕跌倒,就算摔跤了也不會太痛,是適合小孩運動的好場地。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逛了一圈,人愈來愈多了!

帳篷花朵朵開,果然是各大露營團體最喜歡包場辬活動的場地,真的可以容納好多好多帳篷!!

31.JPG 32.JPG

運動時間,

佑希找欣杰打羽球,

我還不曉得原來佑希會打羽球耶?!

欣杰和佑希戰了幾回合,她跟我說佑希球打得還不錯呢!

33.JPG 34.JPG 35.JPG

年紀最小的彥成最可愛:)

 

老官道裡有一個大沙坑,經過時沒有特地繞過去看,

孩子們似乎有去玩了一下下,不過看起來不是很吸引他們,一下就回來了。

36.JPG 37.JPG

點心時間。

 

38.JPG

這天我們帶來大溪的拿破崙派,

以前逛老街總是聽到試吃的吆喝聲,本來對它不怎麼感興趣,

後來有一次鄰居送我們一盒,吃過之後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天帶來和泰銘家一起分享,也另外準備了一盒讓欣杰帶回去:)

39.JPG 40.JPG

兩小罰站,

忘了他們當天做了什麼事情,被泰銘爸爸處罰了,

這兩隻的表情還真的很符合被罰的心聲。

41.JPG

大約下午五點左右下了一場雨,

露營遇到下雨總是讓人覺得悶:(

不過這場雨後來停了,不用窩在客廳帳裡發呆了!

42.JPG

露營前一天晚上,在家裡準備了幾個麵糰冷藏,

打算讓孩子們玩一下披薩。

43.JPG

老爸很認真的備料,難得一見XD

 

披薩麵團我想我沒有處理好,其中一個麵團被佑希亂揉變得整個黏呼呼的,

實在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最後我叫她那團麵團乾脆不要了直接丟了,玩成那樣還能吃嗎?搞得我有點火...

 

除了玩披薩之外,這天的晚餐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也被我搞砸了...

露營之前在家裡試作過3次都沒有問題,結果當天因為水份加了太多,搞得我的麵很像湯麵,

不想為失敗的作品留下記錄,所以直接吃掉毀屍滅跡,完全沒留下證據!

該好好讚揚一下泰銘爸爸,還好那天有他不嫌棄我的麵幫我清空了,

沒有剩下一鍋麵有讓我心裡好過一點,哈!

 

小小聲的說...

能不能以後露營的每一餐都讓我來備料,讓欣杰當大廚?

 

這天晚上讓孩子睡了之後,大人們還繼續待在客廳裡聊天,

欣杰帶來好吃的團購地瓜酥,我們一邊喝茶一邊吃零食然後一邊聊天,這樣就覺得好開心!!

44.JPG

早上六點二十分,我起床了。

好像露營時已經固定同一個時間就會醒來,有夠準!

這天是個大晴天,太好了!

在拔營之前可以好好的把帳篷裝備晾一晾!

45.JPG

泰銘爸爸和我差不多時間起床,奇妙的是,這天佑希居然也這麼早起,

是一早就準備開始玩了嗎?

佑希蠻喜歡幫忙做廚房裡的工作,這天看泰銘爸爸在挑豆子,主動說要幫忙,

平常在家裡也是一樣,會主動說要幫我切菜或是削皮,

對孩子來說,這些不是工作,是覺得好玩吧?!

否則,為什麼從來不會主動跟媽媽說要幫忙洗碗呢??

46.JPG

47.JPG

48.JPG

這天的早餐吃得清淡,清粥配青菜和炒蛋,

簡簡單單的一餐也很好。

 

 

49.JPG 50.JPG

早餐之後的活動時間,放眼望去還真壯觀,

平常去的露營的營地可不太有機會遇到這麼大的場子呢!

51.JPG 52.JPG 53.JPG

放風箏囉!!

泰銘家的風箏永遠放在車上沒有帶下車,所以隨時有風箏可以放。

好喜歡看他們拉著風箏跑的感覺,

一付很開心、很認真、很天真的樣子,

好希望你們永遠都掛著這樣的笑臉,一直都這麼開心!!

54.JPG

一個早上就這樣過去了,又到了午餐時間,

總覺得露營時間過得很快,玩玩玩,吃吃吃。

 

午餐過後,各自收拾裝備,說再見的時候又到啦!!

55.JPG

這天也是泰銘家先離開,我們家還在慢慢的摸。

尼尼和好朋友說再見,看起來是捨不得分開吧!

 

不用擔心!

雖然我們住的距離很遠,不過因為泰銘家也開始露營了,我們可以很常見面的!

56.JPG 57.JPG

泰銘家離開之後,我們把裝備收拾完,老爸拿出吊床,

因為前一天旁邊有其它露友,在樹中間就不好意思綁上吊床,怕影響別人走動。

說話這吊床買了好久,這還是第一次使用,佑希和尼尼覺得很好玩喔!

58吃冰.jpg  

離開老官道之後經過大湖酒莊,

老爸幫我們買了一杯草莓冰沙和草莓冰淇淋,

雖然草莓季差不多結束了,但到了這裡還是要吃個草莓製品才像是來過大湖,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湖 老官道 露營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