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5.7

 

家人一直都還蠻喜歡星期五餐廳

前幾年好像只要有特別節日要慶祝的時候就會想到它

可能太常去的關係,後來就比較少去,換換其它餐廳了。

這次的母親節,因為星期假日弟要打工,而平日晚上要上課

所以我們就打算提前到星期五相約一起吃飯

本來我們決定好要到大江的瓦城泰式料理

大江停車方便而且免費又還可以順便逛街,超讚的!

 但在前一天,和哥聯絡之後,他看到星期五在電視上的新廣告

一道開胃菜,一道主餐,再一份甜點,只要399

整個就是划算!

而且媽一直都很愛星期五的餐點~尤其這次主要也是慶祝母親節,當然要選媽媽喜歡的餐廳嘛!

再說一樣都在大江,所以我們馬上改變主意,就決定去星期五吧!

在前一天才取消瓦城的訂位,是不是對他們很不好意思啊?

 

在這之前,我期待好久,每天都在倒數這天的到來

日子終於到了,就在我出門前,要聯絡他們是不是也已經出發時

得到一個壞的消息,

因為這天早上媽要到銀行去辦事,然後家裡還有其它的事要忙

後來和哥2人鬧得不愉快...

所以到最後來的人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和哥

本來訂位訂了6個大人2個小孩,和後來的3個大人2個小孩相比

也太冷清了吧? 

 本來餐廳的服務人員已經幫我們併好桌,準備好座位了

後來因為人數驟減,我們就自己默默的換到一旁的小桌...

既來之,則安之,還是開始點菜吧!

 

IMG_4901.jpg 

這就是這次123大方點的菜單

我們總共點了2套,然後再另外加點其它的菜

後來的事實證明,我們又點太多了!

page.jpg 

 凱薩沙拉

我們真的好愛凱薩沙拉,這是我們的必點菜色!

看得出來這2盤是不同一盤嗎?

為什麼會有2盤的原因是這樣的

以往他們的生菜都很新鮮脆綠,可是這天的生菜有些卻都已經發黃

雖然不是整盤都這樣,可是看到這種情況

讓我不得不和服務人員說

服務生聽到之後當然二話不說換一盤新的給我們

第二盤有比較好一些,但還是不及平常的水準,我有一點點失望

不過他們已經很積極處理我們的問題,所以我們也不需要太過挑剔啦!

後來服務生有再過來問我們這盤新的還可以嗎,我們當然說沒問題囉!

IMG_4938.JPG 

開胃菜1,特製香酥馬芝拉條

這道菜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這已經變成是我們來的基本菜色的

熱熱吃,外頭酥香,裡頭的起司香濃還會牽絲

IMG_4943.JPG 

看!連佑希也很愛!

後來還一直要我們加點呢!

IMG_4946.JPG 

開胃菜2,特製傑克芝麻雞柳

這道我們是第一次點,雞肉蠻嫩的,醬汁甜甜的,沾或不沾都好吃!

IMG_4951.JPG 

主菜1,泰國鮮蔬雞肉捲

是道新菜來的,點菜時服務人員有跟我們說它跟潤餅有點像

一上桌的時候我們傻眼

它好大一捲啊!跟菜單上的比起來比較胖耶!

這沾醬是是花生醬,其實這道我們沒有吃,後來是外帶回家

據吃到這洋潤餅的媽和弟說...不怎麼好吃

這次沒嚐到,聽他們這麼說,我想下次我們就不會再點了吧!

IMG_4956.JPG 

主菜2,夠義式臘腸麵

對任何〝腸〞類很有興趣的老爸點了這道

比較少吃到筆尖麵的我們對這口感很不熟

吃了第一口,我覺得有點硬

老爸吃了則是跟我說,它這個麵是不是沒熟?

帶有問號的我們在服務生來清桌面的時候又發問了

她的回答是這樣是正常的,她說這種麵本來就比較就嚼勁

解釋完她又問了我們那需不需要再把它煮軟一點?

不想被當成奧客的我們馬上回答她說沒關係,是我們比較少吃到這種麵的關係。

後來這大部份都是老爸解決的,我想只要有腸,他都覺得很好吃吧!

IMG_4963.JPG 

加點的菜,傑克丹尼爾碳烤豬肋排(整份)

豬肋排是媽的最愛

一開始點整份就是想把一半帶回去讓沒來的媽他們享用

沒有半份分開來點的原因是因為點一整份算起來比較便宜...

沾醬和芝麻雞柳的很像,可是又有一點不一樣,我覺得雞柳的醬好像比較甜一些?

一旁的薯條比麥叔叔家的粗,一直都覺得粗一點點的薯條的口感比較好

不過這薯條雖然好吃,後來我們還是沒吃完,因為戰鬥力很差的哥根本沒吃什麼

我和老爸的肚皮都快撐破啦...

IMG_4984.JPG 

甜點有2種選擇,我們各選了一種,這是特製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完全沒辦法再吃下任何東西的我和哥一口甜點都沒吃

這是老爸和佑希2個人解決的,我實在很佩服老爸!

他是不是像女人一樣,胃裡永遠都有個位置是替甜點留的?

另外的特製義式鮮果椰奶酪我們請他們幫我們打包帶回家

要離開之前,我們還加點了一份凱薩沙拉外帶

 

一餐下來,連外帶的再加上我們點的2杯汽水,結算的金額是二千六百多,

比我們之前便宜很多耶!

我記得以前動不動就要3千元以上,所以123大方點真的有比較划算,對吧?

趁活動還沒結束,有機會再去試試其它的新菜色吧!

pag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