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20

 

在要去薰衣草森林之前就先上網看看餐點的風評如何,

一般來說,景觀餐廳的餐點一直都不是他們強項,

通常都是給人又貴又不好吃的印象,

不過在網上看到幾個人的介紹,薰衣草森林的餐點不差,

這就讓我比較放心一點了...

 

這天的天氣有點怪,

明明天有一點陰,可是又好熱,

走了一小段路的我們就覺得超熱,

想趕緊到餐廳裡吹著冷氣,再點杯冰涼的飲料!

 

一進餐廳,我們自己找了3樓靠窗角落的位置

服務人員見我們找到座位之後,就過來招呼我們,

詢問需不需要兒童餐椅,和小朋友的水杯,

兒童餐椅是一定要的!水我們自己有準備囉!

尼尼是一定要坐兒童椅,佑希已經可以坐一般的椅子,但太矮了,所以2個都坐兒童餐椅吧!

親切的服務生就幫我們搬了2張過來,

然後給我們菜單,然後跟我們說點餐的方式,點餐是採自助式的,

決定好要的餐點之後,自己到2樓的櫃檯結帳。

IMG_5275.JPG 

這是主要的菜單,我記得餐點都在這一張上面,

可是老爸的妹妹跟我們說前一個星期週末去的時候,

他們點了雙拼還是什麼的套餐一家3口一起用,

但這上面沒看到呀?是假日才有的隱藏版菜色嗎?

看,景觀餐廳的餐點的價格真的都不便宜!

我們這天本來想要點2種香草料理,烤雞和牛排,

可是怕吃不完,而且每次看到有鬆餅的店我都會忍不住很想點,

所以後來我們點了森林香烤全雞(網友推薦)和一份香草鬆餅下午茶(含飲料),

這裡的餐不附飲料,所以飲料要另外加點喔!

IMG_5276.JPG 

這是飲料單,我和老爸也各點了一杯飲料。

IMG_5280.JPG 

尼尼這天可能肚子很餓,整個靜不下來,

老爸到櫃檯點餐,順便也帶佑希去洗手間,

我顧著拍照,尼尼坐在座位上敲他的喝水杯抗議!

本來喝水杯都還好好的,在我拍得正開心的時候,突然有個巨大聲響,

原來是尼尼按奈不住不爽的心情,用力的把水杯往地上摔...

IMG_5296.JPG 

然後杯底就變成這樣,

之前送給安蕎的水杯的杯底也被她摔破,

那時我覺得很誇張,佑希用了2年多都好好的,怎麼摔得破?

這下我終於了解了...

等了一會兒之後,上菜囉!

IMG_5291.JPG 

這是烤雞的前菜,

大蒜麵包,沙拉,濃湯

麵包來不及拍就趕緊先給尼尼止飢,所以缺了一角。

這3種東西都蠻普通的,

麵包就是一般麵包店買得到的長條大蒜麵包,

沙拉的生菜是蠻新鮮的,上頭有碎培根和洋香菜末,不過沙拉醬就不怎麼特別,老爸說是百香果醬。

濃湯是老爸和佑希解決喝完的,我沒喝到,但看起來不是很濃而且料不多。

IMG_5311.JPG 

香草鬆餅

接著上來的是鬆餅,

熱熱的鬆餅淋上蜂蜜,這樣簡單的味道就得以讓人滿足!

沾著鮮奶油吃也很棒!好好吃喔!

本來以為香草鬆餅只是它的名字,沒想到他們的鬆餅裡真的有香草喔!

cats.jpg 

主餐還沒來,2個孩子先吃點水果吧!

IMG_5300.JPG 

寧靜夏日香柚冰茶

老爸點了飲料,淡淡的葡萄柚香,還有不知名的果凍?

我吃不太出來那凍是什麼味道,

其實這飲料的味道不錯,可是不時會吸到葡萄柚果皮,好苦喔!

IMG_5303.JPG 

一起好久好久玫瑰冰茶

女生光看到名稱應該都會想點個吧?

除了入口充滿玫瑰花香之外,裡頭還有玫瑰凍和芒果凍

這個味道和口感都很討喜呢!

佑希後來都只要我的飲料喝,不喝老爸的,

這樣就知道我的玫瑰冰茶比較符合大眾口味了吧!

IMG_5328.JPG 

森林香烤全雞

我們的主餐終於來了!

因為是烤全雞,等待絕對是必要的。

一上桌被它的個頭嚇到,我們都以為它應該是一般餐廳的春雞那樣的大小

結果竟然不是,份量還不小咧!

服務生還另外給我們像吃手扒雞那樣的手套,真的要這樣吃嗎?

後來我先把雞腿的部份切開,想說還是用刀叉就好了,不用那個手套...

一切開,流出和著一點血水的肉汁,

我一直在猶豫這樣的狀態已經可以吃了嗎?

考慮了一下,還是請服務生幫我再加熱,把它弄熟一點,

畢竟孩子也要吃,還是不要冒險!

然後我們又開始等待,

等待的過程中,有一個好像類似當天的班長那樣身份的服務生向我們走近,

手裡端著一盤手工餅乾,彎著腰用略帶抱歉的口氣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我們的烤雞他們會幫我們處理好,送上一份餅乾以示他們的誠意,

還告訴我們有任何問題隨時跟他說都沒關係。

當下我們真的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實在不需要這麼的客氣又送我們餅乾,我們真的一點也沒有要責怪他們的意思啊!

這就是薰衣草森林最讓人感到窩心的地方,無論在香草舖子或是香草咖啡廳,

裡面的員工都是這麼的客氣、親切,也時時面帶笑容,讓人不好好稱讚他們都不行!

IMG_5333.JPG 

香草手工餅乾

餅乾上的黑點點不是巧克力,是香草!

和鬆餅一樣,入口散發淡淡的香味,

手工餅乾的口感比較鬆脆,和機器做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這餅乾好吃!

一會兒之後,我們的烤雞回來了!

IMG_5335.JPG 

再加熱之後就不會有是不是不夠熟的疑慮了!

烤雞上頭仍然舖著一層孜然粉和培根片,

雞肉的肉質吃起來不乾澀,但沒有醃過的味道,據說是有醃那麼一道過程,

但我覺得吃起來像原汁原味的,蘸著一旁附上的醬汁比較夠味,

我沒吃多少就不行了,後來是老爸和佑希把它收拾的,

老爸給這烤雞的評價蠻高的,看來是很合他的胃!

 IMG_5316.jpg

看起來東西點得不多,可是後來我們都好飽,

果然剛開始沒有點2份餐是正確的!

 

一家餐廳的成功絕對不只在餐點口味上,還包括其它,

對我們而言,薰衣草森林的香草咖啡館就是一家很不錯的餐廳了!

IMG_53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