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媽媽回到阿嬤家,原因是媽媽和阿姨要來這裡的牙科做牙齒,

因為北部和中南部的價錢差很大,所以就跑來了,

這一趟會待多久,我也不曉得,

我只是擔心我的小兔子沒有人照顧,回家時他們不曉得是不是還健在?

 

中南部的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太陽就是一副很兇的樣子啊!

臉上隨時都有一顆一顆的汗珠不斷的冒出來,

流這麼多汗會變瘦嗎?

我們一定會變成黑人!!

 

昨天下午回到阿嬤家,

聽說舅舅他們本來就預定昨晚要上餐廳吃飯,

剛好我們也訂好昨天要回來,

怎麼這麼有口福??

晚上的菜色幾乎都是海鮮類,不便宜呢!

每次回來要上餐廳吃飯都很妙,

因為家族人員實在太多了,都要訂特大桌才可以容納我們全部,

昨晚的日本料理餐廳的和式包廂就超適合我們,

已經不曉得總共來這裡幾次了,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尤其是小孩子很開心,可以在裡面跑來跑去的,

然後昨天尼尼開心的圍著桌子繞圈圈時,跌倒了...

左眼邊撞到一旁放餐具小櫃子的角角,他哭慘了。

本來要顧著他就沒辦法好好吃飯了,這下我根本也沒心情吃了,

看他哭成這樣,我也哭了,

每次要出遠門,老爸都會叮嚀我要注意安全,

尤其這兩個小孩又是屬於靜不下來的那種,更讓人擔心,

意外發生了,我只能自責...

大人們一直安慰我,說小孩本來就是在跌跌撞撞中長大的,

雖然是這樣沒錯,不過看到他的傷,也太慘了吧!

眼睛旁都腫起來了,然後還破皮、瘀血的樣子,

好心疼。

晚上跟老爸通電話時跟他說這件事,

感覺得出來他有一點點的不高興,是只有一點點啦!

然後淡淡的說,撞到就撞到啊,之後要注意一點,

是的,我知道了。

 

晚上孩子們都睡的時候,老爸竟然傳簡訊過來,真難得!

看來我們不在的夜晚老爸又輾轉難眠了吧!

明明每次我們要出門老爸都會露一副終於可以輕鬆一下的樣子,

可是怎麼愈是沒人吵,反而愈無法真正的鬆一口氣?

空蕩蕩的屋子也會讓你懷念吵鬧的幸福嗎?

我們都要偷笑了!

 

晚上和老爸傳完簡訊之後,通了電話,感覺得出來他很有想找人說話的fu,

但沒有聊太久,因為尼尼都被我的說話聲給吵醒了,

所以傳了封簡訊跟老爸說不聊了,會吵到孩子們,該睡了。

結果和我們一間房的媽媽也被我吵醒了,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

一聊就聊到凌晨五點,怎麼有這麼多的話可以說?

這就是女人。

 

今天是第二天,在這裡讓人有種〝乾脆就這樣過農村生活吧!〞的念頭,

很愜意,很隨興,沒有壓力,

如果老爸可以不用工作,他也很喜歡在鄉下這樣的生活,

昨天在電話裡聊到關於工作的事,

再辛苦幾年,我和孩子一起為你加油!!

 

別太想我們,若受不了的話,就飛車下來找我們吧!

就像那時候一樣,好瘋狂。

我們會快樂的出門,平安的回家,不要擔心,

我會照顧好他們的。

 

這幾天不在家,沒有辦法及時更新照片和文章,

那就先乖乖的多拍一些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