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14

 

每月一聚的家庭聚餐又來了,

這次和媽討論聚餐地點時,媽的朋友美雲阿姨跟她聊到古華西餐廳最近有個優惠,

二人同行一人免費,聽起來很不錯?

然後就趕快爬文看看風評如何,結論是,好像不怎麼樣...

哥吃過的同事也不怎麼推薦,但我和媽就像著了魔似的,

硬是以反正沒有去過,就姑且試試看的心態,非去不可...

而且和媽討論了之後,我也馬上訂了位,訂都訂了,就去吧!

 

1.JPG 

我們抵達時,已經安排好座位了。

2.JPG 

2個小朋友的座位也安排好了,

因為本來訂了7大2小的座位,臨時變成8大2小,

本來2個小孩的座位是在正常的位置,後來就得移到桌邊...

3.JPG 

餐具們。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有什麼菜色吧!!

4.JPG 

沙拉區。

5.JPG 

這裡特別的地方是多了一個現拌凱薩沙拉區,

我們一向是凱薩沙拉的愛好者,但這天的生菜並不是蘿美生菜,

讓我整個沒有動它的慾望...

6.JPG 

有4種沙拉醬。

7.JPG 

這是拌凱薩沙拉的大盆,

老爸和哥本來一直不知道是什麼,

想說這道是什麼菜,為什麼老是空空的,這麼搶手?

經過我的解說才知道,原來是拌沙拉用的,哈哈

(還好我有先作功課,不然不曉得是不是也不知道它是拌沙拉用的?)

8.JPG 

生魚片,

看起來實在不是很優...

但超搶手,每次一補新貨,馬上就沒了!

我趁著補新貨時趕快卡位拍照,旁邊已經有人等著要夾了...

9.JPG 

海鮮冷盤區,

最右邊的是燙白蝦,中間是雪螺,左邊是魷魚,

這個區域我只拿了蝦,其它2種我都沒興趣,

我看大部份的客人對它們好像也沒多大的興趣...

蝦表現得不錯,蠻鮮甜的,應該是有新鮮才對!

我拿了2次呢

10.JPG 

這也是冷盤區,

有些豆腐、洋芋沙拉、蕎麥涼麵等等...

11-1.JPG 

熱食區,

11.jpg 

熱食就是這些,

賣相不怎麼好對吧?

有種讓人吃粗飽的感覺

12.jpg

擔仔麵耶!

繞了一圈下來,沒什麼中意的菜色,看到現煮擔仔麵就好開心,

趕快揪媽、阿姨一塊來一碗!

麵類有油麵、米粉、米苔目,

菜類有高麗菜、豆芽,

自己夾了要的食材,交給師傅,由師傅幫客人加熱。

不得不說,這天的高麗菜實在大扣分,我一片也沒夾,

因為不是很新鮮,有點黑了,這應該不是飯店餐廳應有的水準吧? 

13.JPG 

我的擔仔麵!

看起來不差吧?

麵煮好之後,淋上肉燥和魯蛋,這魯蛋是可愛的鳥蛋耶!

吃了一口...

竟然完全沒有味道!!

是湯忘了加鹽巴了嗎?

除了微微的肉燥味之外一點鹹味都沒有,

後來基於不隨便浪費食物的理由,我有把它吃完...

14.JPG 

麵包區,

補得很勤,另一邊可以自己切,

看起來種類是一樣的,就直接拿切好的吧!

這麵包區沒有果醬和奶油,它們放在吧台旁,老爸後來有找到...

15.JPG 

有麵包當然也要有烤麵包機,

說到烤麵包機就想到...

渡蜜月時我和老爸差點把飯店的麵烤包機給弄壞,

整個麵包卡在裡面,傳出濃濃的燒焦味,

後來一個外國人發現,趕快跟服務生說有麵包卡在裡面,

結果我們當然沒有承認是我們做的,然後遠離那個範圍不再接近它...

16.JPG 

飲料區,就是很普通的飲料,

其中冰沙有好多種喔!!

17.JPG 

也有無限暢飲的汽水,最近和這種冰箱好有緣,

到處都有可樂冰箱耶!

18.JPG 

咖啡機,

19.JPG 

也有茶包可以沖茶。

20.JPG 

水果區,

一直保持著4種水果,有時候也會換種類。

21.jpg 

甜點區

這是我覺得最賞心悅目的區域,

種類很多之外,吃起來也ok,而且補貨速度也很快!

22.JPG 

這是我第一輪逛回來拿的東西,

怎麼逛了一圈,好像沒什麼的感覺?

23.JPG 

在優惠期間內應該都是這麼多人吧?

24.JPG 

小孩就要乖乖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吃飯喔!!

25.JPG 

尼尼在吃草莓。

什麼?餐廳提供的水果還有草莓呀?吃這麼好??

那個...

其實是甜點裡的種蔓越莓慕司上有3顆草莓,

應女兒和兒子的要求,我拿了2顆,

我有看到別人網誌裡在批評像我這樣的人,

噢,我是為了小孩呀!

大家就不要再怪我們了嘛...

是說那遲早也會被拿走...

31.jpg 

可愛多連拍

26.JPG 

27.JPG 

28.JPG 

很多人都說尼尼長得和小時候的弟弟很像,

這樣看起來有像嗎?

29.JPG 

大家都吃飽了正在閒話家常。

30.JPG 

吧台。

這個地方不曉得是做什麼的地方,好像甜點都是從這裡面端出來的,

然後我無意間看到一個畫面,

一個女服務人員拿出一個透明罐子,裡面裝了一些餅乾,

39.JPG 

她把罐子打開之後聞了一下,然後徒手把裡面的餅乾排列在盤子上,

我所謂徒手的意思是沒有戴上手套或是用夾子之類的工具...

然後她邊擺還邊四處張望,

看到這一幕我覺得有一點怪怪的,是我想太多嗎?

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33.JPG 

妹和尼尼,

很少碰到妹,尼尼和阿姨很不熟喔!

35.JPG 

這次的聚餐媽也找了阿姨一塊來。

37.JPG 

祖孫三代也來一張!

我的額頭真的很高,綁起馬尾從正面起來看活像個清朝人...

 

這次的用餐經驗讓我深深體會和明白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的道理,

我想在他們平常沒有優惠的情況下,菜色應該比這更豐富吧?

這次我幾乎拍下了所有的菜色了,除了白飯和幾種冷盤菜色沒一一拍下來,

所有的菜就是我拍的這樣了,

當然,一個人只要兩百多元,也不需對菜色和種類有太多的挑剔啦...

而且其實有一點值得鼓勵,服務態度還不錯,盤子也收得很勤,

我們在吃水果的時候有問了一位女服務生有沒有梅子粉,(梅粉是芭樂的好朋友啊!)

她跟我們說她去問看看,結果這一去就去了好久,後來從廚房真的端了一盆梅子粉出來,

可見她是真的很認真的去問,讚啦

除了服務之外...應該是沒有再來第二次的必要了,

而且如果原價的時候也是一樣的菜色的話,那真的是不要亂撒錢才對

 

雖然這次來古華用餐的經驗沒有非常的好,但我對它還是有期待,

因為聽說明皇樓中餐廳很不錯,尤其是有名的黃金流沙包我真的好想試一試喔!

所以下次換成到明皇樓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