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15

1.JPG

好一陣子坐在電腦前,卻沒有打開msn,好久沒和M群的媽媽們聊天了!

某天突然新血來潮,開了msn和好久不見的晟媽聊了起來,

聊到之前和她借的書都還沒有還,打算找週末送到家裡給她,

還有之前我們沒到琪媽家聚會,琪媽託晟媽要送我們家兩個孩子的小禮物要給我。

然後晟媽就說,那我們乾脆約吃個飯好了!

晟媽想到我們可以去之前琪媽曾經po給大家看風評還不錯的奧莉維亞社區親子餐廳

桃園內的親子餐廳實在不多,還沒等到大家的聚會辦在這裡,我們先探路去!

謝謝晟媽幫忙訂位!!

自從佑希開始上課之後,我們變得比較少帶孩子們出門,這次有這個機會帶他們到親子餐廳玩,太好了!

 

在楊梅的奧莉維亞社區親子餐廳,位於很奇妙的地方,

來的路上,愈走愈懷疑真的找得到嗎?相信自己的直覺,我們終於到了!!

2.JPG

門口放了一輛裝了輔助輪的小腳踏車,尼尼一看到就坐了上去!

2-1.JPG3.JPG

親子餐廳的門面,有可愛的感覺。

4.JPG

一進到餐廳裡頭,色彩繽紛,是很標準的親子餐廳風格!

這裡室內空間不大,扣掉廚房和吧台,座位區的空間顯得有一點點小。

5.JPG

進門右手邊有雜誌和童書櫃,這裡的雜誌類型很齊全,這一點我覺得很棒!

對我們(老爸)來說,有雜誌是很重要的!!

老爸說:如果麥當勞也有這麼多雜誌就好了。(根本不可能)

6.JPG

好久不見的晟晟!!一陣子沒見到,長大了呢!

現在的晟晟比起以前多了很多調皮的表情,更可愛了!

(晟媽:我快被他氣死了

7.JPG

小朋友入坐之後,老闆娘拿了繪圖紙和蠟筆讓孩子們畫畫。

8希晟畫畫.jpg

等待餐點的時候,佑希和晟晟都很認真的著色喔!!

在奧莉維亞裡,滿2歲以上的小朋友就要點一份兒童餐,

雖然晟晟還沒滿2歲,但晟媽幫晟晟點了一份餐,把這份當成超過2歲尼尼的低消,

所以我只要替佑希點一份餐就可以了。

奧莉維亞的兒童餐有五、六種選擇,適合不同年齡小小孩,還蠻不錯的。

9.JPG

晟晟的傑洛米餐(已經被佑希和尼尼偷吃一些了),

幾乎每一份兒童餐都有一碗濃湯,我只拍到湯的一小角Orz...

這份餐的內容是小朋友的最愛,佑希和尼尼也忙了不少忙啊!

網址上看到的傑洛米餐裡有小餐包,但我不記得那天有看到小餐包??

是我沒看到之前就被吃掉了嗎??

10.JPG

晟晟:雞塊好好吃

11.JPG

小鹿斑比餐,

佑希蠻愛義大利麵的,我替佑希點了義大利麵的組合,

味道我沒試,看起來還不錯,佑希和尼尼有一起把它吃完。

12.JPG

我點的咖哩豬肉鍋的前菜,搞不太清楚到底是什麼東西?

左邊的涼拌菜酸酸甜甜,右邊的生菜包著吃起來好像有蟹肉的不明物,還不錯吃耶!

13.JPG

咖哩豬肉鍋,

湯底有好幾種選擇,這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選了咖哩湯底,好不像我啊!

這一份咖哩鍋我只能說好濃喔!

味道偏甜,湯是稠稠的狀態,再濃一點就可以當咖哩醬拌飯了!

14.JPG

洋蔥豬肉蓋飯(也有一碗濃湯),

應該是蓋飯吧?這樣的呈現方式我有點懷疑到底老爸點的是不是蓋飯?

味道如何我沒有試,據老爸的說法應該是中規中矩吧!

15.JPG  

小朋友們後來坐不住,一直想上樓去玩,所以晟晟的爸爸媽媽先帶他們上樓,

我們在一樓可以利用即時攝影系統看到孩子們在二樓遊戲室的狀況。

16.JPG

在我們的座位旁有一個我們覺得餐廳裡最棒的位置,在一進門的左手邊。

這個區塊就很適合帶小朋友聚餐呀!!!

 

孩子們上樓玩了一會,大人也吃得差不多之後,我們全部要轉戰到二樓了!

二樓除了遊戲室之外另外還有一個座位區,也可以在那裡用餐。

我們則是請店家幫我們把甜點(茶凍)、飲料和網站上列印優惠券送的鬆餅送到二樓。

17.JPG

整個遊戲室差不多是這樣,重點就是那圍起來的球池,小孩的最愛!

18.JPG

這裡也有很多童書,適合有氣質的小朋友。(笑)

19.JPG

孩子們幾乎都窩在球池裡。

20.JPG

有個廚具組,學習當個小廚師。

21.JPG

經過遊戲區就是這個座位區,不放心讓孩子獨自在二樓玩的家長可以選擇在這邊用餐。

22.JPG

沒多久服務人員就幫我們把點心、飲料送上樓了。

23.JPG

佑希:可可亞好好喝!

那天尼尼應該一口都沒喝到吧...

24.JPG

這裡的空間雖然不大,但孩子們在這裡也玩得挺開心的,

果然小孩是很容易滿足的啊!

這個下午孩子們在這跑進跑出,而我和晟媽也聊了一個下午,

我和晟媽聊天,兩個男人卻各做各的事,老爸只要有雜誌就待得住,晟爸就陪著孩子玩吧

後來老爸有問我,我和晟媽怎麼會這麼有話聊?

我說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什麼都可以聊,聊到欲罷不能啊!

(我覺得應該是晟媽的關係,感覺晟媽和每個人都很好聊的樣子啊

後來差不多下午三點半,超過這3個孩子平常午睡的時間,各自的情緒都有一點浮燥了,

這時候我們才止住話,總算肯離開了。

25.JPG

要下樓了,佑希牽著晟晟走。

在外面,佑希總是個照顧弟弟妹妹的好姊姊啊!

照顧的當然不是自己的弟弟,而是其它小朋友...

26.JPG

從餐廳裡頭往外看的樣子。

要離開的時候,餐廳的老闆娘拿了一箱小玩具讓每個小朋友選,一人可以選一個喔!!

27.JPG

晟晟長高好多啊!!!

28.JPG

渡過開心的一個下午,再見囉!!!

29.JPG

尼尼沒有忘記要騎腳踏車,一定要騎一會兒才肯回家。

30.JPG

佑希拿著自己選的泡泡很得意,當天晚上這瓶泡泡水就被尼尼倒光了...

31.JPG  

今天玩得很開心吧!!!!

兩個小孩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可見真的有玩得很high吧!!

 

這天下來對奧莉維亞的感覺還不錯,雖然室內空間不大,

卻是個大人、小孩來到這裡都不無聊的地方,

餐點的部份種類蠻多的,而口味方面以親子餐廳來說算是還不錯的了!

如果不是這麼遠,我覺得蠻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的!

最大的缺點就是空間吧!無論一樓用餐區或二樓遊戲區,只要人一多就顯得擁擠,

尤其孩子玩的遊戲區,孩子要在那裡跑來跑去就比較不適合了。

 

arrow
arrow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