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遊記才寫到第一天,趕緊先來插播銅纙燒食記吧!!

 

話說我們這次出遊到台中時,和老爸二姊討論到要買什麼名產,

當時還在台中的我們很自然的想到可以買星野銅鑼燒和洪瑞珍三明治,

雖然星野在台北也買得到,但那時是想剛好有南下,第三天回程時經過台中可以再下去買,

沒想到第三天時間回程時間太晚了,老爸二姊怕回到桃園太晚,所以我們還是沒有買到伴手禮。

出遊回來的隔天,小姑夫妻倆要到蘆洲的婆婆家接凱丞回家,

沒想到他們竟然先繞到台北忠孝東路去買星野了...

然後回到桃園還特地送到老爸二姊家和我們家給我們,真正揪感心!!

 

其實星野銅鑼燒已經紅了好久了,相信很多人對它一定不陌生,

當初爆紅時還有電視採訪,從紅豆的挑選到製作,聽說是很用心做出來的一款點心,

而吃過就很喜歡的我們有機會再吃到當然還是不能放過啊!

 

源自於日本神奈川縣優雅的多摩川附近,創業50年的生鮮銅鑼燒,

從精選的食材、延續傳統的和果子製法,開創銅鑼燒傳承永續 的招牌。

由日本和果子大師【星野棯】細火傳承50年製作銅鑼燒的豐富經驗,

嚴選新鮮蛋、麵粉與蜂蜜,精心調製烘焙成口感綿密、甜而不膩的細緻外皮。 

看,光看這段官網裡的介紹,就覺得它真的來頭不小吧!

 

IMG_1123.JPG 

小姑送給我們整整一大盒!

IMG_1134.JPG 

從外地帶回來當然要用這個保麗龍盒保持低溫。

IMG_1141.JPG 

這一盒裡面有12個可愛的銅鑼燒耶!

IMG_1144.JPG 

總共有4種口味,

由左開始依序是風味抹茶、季節限定的微醺櫻桃、典藏原味、濃郁咖啡。

我只吃過原味,這次終於可以試試其它口味了!

IMG_1456.JPG 

它的個頭可不小呢!

IMG_1446.JPG 

原味,

看看那個紅豆,也太大顆了吧!!

從冷凍庫拿出來,冰冰涼涼的,就像在吃銅鑼燒冰淇淋一樣,

中間的內餡是甜而不膩,再吃一次還是覺得好好吃喔!!

IMG_1442.JPG 

咖啡口味,

咖啡味並不會太重,吃第一口的時候覺得這個味道似曾相識,

後來我我想起來,很像小時候吃的一種咖啡口香糖,中間還有夾心的那種,

突然讓我懷念起小時候耶!

這個咖啡口味也不錯!!

IMG_1458.JPG 

微醺櫻桃,

粉紅色夾心看起來就很討喜!

這個季節限定的看起來就覺得非試不可,

酸酸甜甜的內餡還有碎櫻桃果粒,

噢,這個口味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

IMG_1462.JPG 

抹茶口味,

這個顏色,好綠呀!

該怎麼說呢,小姑說吃起來有點苦苦的,

嗯,就是抹茶味很重,不過我自己本身不特別喜歡抹茶,

我想這個口味應該比較適合大人吃吧!

佑希.jpg 

尼尼.jpg 

看他們,佑希簡直把它當成吃冰淇淋一樣啊!

三兩下就吃掉一半了,連小孩子都喜歡!!

尼尼則是把皮和餡分開來吃,

而且吃到後來還用手一顆一顆把紅豆給挑出來,沾得滿手都是...

受不了耶!!

IMG_1507.JPG 

4種口味我還是最喜歡經典的原味,

因為愈簡單的味道才是百吃不厭的好滋味呀!

 

謝謝小姑夫妻的愛心,經常收到妳送來的東西都讓我們吃到不好意思了...

每次醫院裡團購了任何好吃的也都不忘要送給我們一份,也太好了吧!

沒有什麼可以回報,不如接受我的飛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