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0

 

租了車之後,已經接近午餐時刻,

這天的行程是下午要直接到瑞穗牧場去,

所以趁現在還在花蓮市區就先把要吃的美食消化掉一點,

不然怕之後沒有時間吃,

第一站先來到可以填飽肚子的公正包子,

1.JPG 

24H的公正包子生意真的很不錯!!

我拍照的這個地方是外帶區,去的時候我不知道,所以直接在這邊點,

那小姐就把我點的東西裝在袋子,我看情況不對,才說我是要內用...

她跟我說內用要劃單子,然後問我那把裝好的倒在盤子上可以嗎??

當然OK囉!

2.JPG 

小籠包,

這小籠包也太大顆了吧

還好我們只點3顆,

麵皮甜甜的,中間餡料的調味也好吃,

吃完我們都蠻喜歡的,而且一顆才5元,超划算!!

3.JPG 

蒸餃,

因為本來已經放在袋子又被倒出來,所以整個變成這樣黏在一團,有些餡都掉出來了...

其實正常來說是會一籠送上桌的啦!!

相較於小籠包,這蒸餃我們就覺得普通了些,沒有特別喜歡,

公正包子隔壁是周家蒸餃,賣的東西都一樣,我們有看到美食地圖推薦周家的蒸餃,

吃完公正的蒸餃老爸說應該要點周家的蒸餃才對...

所以應該公正出名的是包子,周家則是蒸餃這樣無誤吧?

4.JPG 

酸辣湯,

這酸辣湯好像是要多酸和多辣自己另外加,

點餐的時候有聽到其它客人在說,送上桌果然是不酸也不辣,

但口味是OK的囉!

5.JPG 

這是後來跟我們坐在同一桌客人的混血小孩,

佑希每次看到其它小朋友都很熱情的接近人家,

我都要在旁邊很不好意思的叫她不要靠人家太近,有些家長不喜歡這樣,

但這天的媽媽人很好,看我替他們拍照也拿出手機幫他們拍喔!!

 

拍完佑希和混血小孩的照片我們離開公正包子店了,

接下來要吃什麼呢?

我們很天真的繞到有名的海埔蚵仔煎,想當然,還沒開始營業,

哪有人中午在賣蚵仔煎的啊...

撲了個空,我提議直接去吃有名的焦糖包心粉圓吧!!

它們都離得很近,一下就到了。

6.JPG 

就是這家店,早就不曉得在多少部格格文章裡看過這照片了,我們終於也來了!!

8.JPG

牆上有電視台採訪和主持人的合照, 還有很多獎狀,

好像是幫忙學校辦活動那一類的感謝狀,

老闆是佛心來的!!!

 

這天可能是因為天氣算是進入冬天的關係,所以並沒有像之前看到門口滿是人的景象,

一進去老闆娘熱情的招呼,跟我們說有冰的也有熱的,裡面的料都一樣喔!!

我毫不猶豫就說要冰的,就是要吃冰才看得到那漂亮的招牌呀!!

9.jpg 

製作中!!

10.jpg 

原來一格一格的樣子就是這樣畫出來的!!

11.JPG 

焦糖包心粉圓冰上桌囉!!

12.JPG 

愛吃冰的佑希...

手上還拿著剛剛還沒吃完的小籠包吶...

尼尼則是吃完包子上車後迅速睡著,完全沒吃到冰!

13.JPG 

14.JPG 

原來裡面是一層一層疊起來的,

彩色的粉圓、豆花、冰、仙草(還是什麼凍?),剉冰,再淋上焦糖最後是煉乳,

看起來很不錯吧!!

15.JPG 

這就是他們家最有名的彩色包心粉圓,好大一顆!

 

食後心得...

其實我和老爸是覺得名氣大過於實際啦!!

對我們來說好像沒那麼特別的好吃,不過也沒關係,

總是要有第一次才知道合不合口味嘛!!

 

和包心粉圓同一條小路上,有一家日式料理食堂,

吃完包心粉圓經過看到裡面好多人喔!!

生意很不錯耶!

17.JPG 

就是這家,連門口都坐了很多人耶!

老爸就說我們如果有再回來市區的話可以再來吃囉!

 

要去瑞穗牧場之前,先去找廟口紅茶吧!!

18.JPG 

不難找,一下就找到了,真的是在廟口喔!!

而且賣紅茶賣到24H營業,真是太厲害了!

19.JPG 

除了紅茶還有賣很多其它的點心,但聽說還好。

20.JPG 

這個櫥窗內的小糕餅老爸應該會想試,

但是我下車買的,所以沒買。

21.JPG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鋼管囉!

鋼管上有個開關,像水龍頭一樣,沒見過耶!

22.JPG 

我買了一杯中杯的紅茶,

它喝起來...

口感很妙,好像很濃很濃,濃到它有點快要稠稠的感覺,

超特別的啊!!

味道上就像介紹所說的,是口早味那種的紅茶喔!!

 

買完紅茶,我們一路向南,往瑞穗牧場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