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27

 

這間在內壢的都壽司在部落格界裡搜尋可以找得到不少食記

住離內壢很近的我們以前一直都知道這間店

可是從沒進去過,後來也是因為看了不少篇網誌所以我們才有勇氣踏進去

畢竟有人推薦過就不用怕會踩到大地雷

所以網路真是個很棒又很方便的發明耶!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們第一次來了

應該是第三還是第四次了吧!

這天再訪的原因其實只是因為最近就是想吃日式豬排飯

上午我們先到內壢的家樂福去買一些民生用品

本來想到內壢其它家日式料理店去,不過想得到的另一家圓壽司聽說店裡的坐位空間很小

帶著2個小毛頭的我們實在不適合去那,所以我們還是到熟悉的都壽司去吧!

 

IMG_4759.JPG 

其實都壽司的生意算不錯

之前只要是正餐時刻都會有不少客人

不過這天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剛來的時候只有在吧台上的2個客人

IMG_4767.JPG 

我的日式豬排飯,一個套餐有沙拉、茶碗蒸還有湯

一人吃這一套就夠了呀!

那天顧著餵2個小孩吃飯

我拖了好久才吃,豬排已經冷掉了,變得有一點點硬!

蒸蛋都是2個小孩吃的,他們2個光蒸蛋和白飯和在一起吃就吃得很開心

上次我自己做的陽春蒸蛋他們2個也很愛呢!

IMG_4769.JPG 

蒲燒鰻魚丼

老爸好愛鰻魚!

這個跟我的豬排飯比起來是不是很弱?

我的套餐整個就超豐富的呀!

我不敢吃鰻魚,老爸說好吃,可是我想應該只要是鰻魚他都覺得好吃吧!

IMG_4770.JPG 

海苔壽司

這是為小朋友點的

本來是佑希要吃的,結果她只吃了一口,其它都是我們2老解決

這個就一般一般,沒有很特別

不過我想海苔壽司要怎麼做才可以做得很不一樣呢?

IMG_4774.JPG 

孜然雞肉串

這道我們每次來必點

一端上桌就聞到很濃的孜然香味

用烤的就是很香啊!

雞肉也很嫩,下次來還要再點啦!

IMG_4777.JPG 

烤秋刀魚

一般人好像都喜歡烤魚下巴

可是我們都愛秋刀魚,煎的或烤的都好吃!

只是外面的秋刀魚都沒有清內臟

每次媽做的時候我們都要求把內臟清掉

這樣吃的時候才不會一直看到那些有的沒的東西

心裡也比較不會有疙瘩嘛!

IMG_4779.JPG 

綜合天婦羅

這也是只要吃日式料理必點的!

因為我又不吃牛肉也不吃生魚片或握壽司

好像沒什麼可以吃

所以炸蝦或是野菜天婦羅都是我的最愛

不過這天因為點太多,後來已經有點吃不下

這道拖了好久才解決掉...

IMG_4786.JPG 

最後是蘆筍手捲和鮮蝦手捲

通常吃日式料理這個都很快就上了

不過這天這是最後上的一道菜

裡面的生菜都很新鮮也甜

不過外頭的海苔好像有點潤掉,就稍稍扣了一點分數啦!

 

這天實在點得有點多,我們2老好撐啊...

IMG_4788.JPG 

看佑希認真吃飯的樣子~

IMG_4792.JPG 

我們的杯盤狼藉~

 

這天愛吃握壽司的老爸都沒有點

其實他們家的握壽司很值得點

因為聽說食材新鮮價錢又便宜

如果喜歡的人應該會覺得超划算!

 

在我們之後也來了一家四口

佑希在中途一直想去騷擾別人

後來吃完飯別人家的爸爸也剛好帶著他們家的小妹妹在旁邊晃來晃去

他們就這樣玩起來了

來過好多次每次看到都壽司的老問娘都是不苟言笑的樣子

這天有小孩子也終於看到她笑和多說幾句話了

果然小孩子的舉動很能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呀!

 

都壽司是一間很平價也很家庭式的日式料理店,

如果想吃日式料理又不想花大錢的人這會是一間很值得造訪的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