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17

 

這幾天天氣都很不錯,

前陣子吃麥叔叔冰淇淋吃上癮的佑希每天早上只要醒來看到好天氣,就跟我說她要吃冰淇淋...

女兒都開口了,我怎麼能不達成她這小小的心願呢?

然後我就自己在心裡想好,我們先到桃園愛買裡新開的摩斯漢堡吃午餐,

吃完再到旁邊的麥叔叔買蛋捲冰淇淋~真是太完美了!

 

愛買裡的摩斯是後來才有的,本來有的速食店只有麥當勞和21世紀

不過這天好像沒看到21世紀?它不見了嗎?

一個人要帶著2個孩子出門,可以省去找停車位的麻煩真是最好不過了!

大賣場就是一個超級好的選擇!

剛好愛買摩斯開幕之後我們一直都沒去過,就選這裡吧!!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新開店的關係,連工讀生都很新?

比起其它店,除了工讀生的服務態度和反應、親和力不是很好之外,連點餐按收銀機都有點生疏!

還有一點就是...

我一個人推著尼尼和帶著佑希

點完餐之後飲料和沙拉是我自己要用托盤端到座位上,可是我要推嬰兒推車

有點不方便,後來我只好先帶尼尼和佑希找個視線內的位置把他們放在那

然後再回到櫃台去端我的東西。

之後又有一個媽媽一個人推著小孩,我看她是左手端托盤,另一邊是憋彆手彆腳的推著嬰兒車在找位置

我覺得,是不是工讀生可以主動幫忙端東西到座位上呢?

因為之前有一次到縣政府的摩斯,也是一樣的情況,工讀生看我一個人不方便,就主動說要幫我端

這點我就覺得很不錯!希望新摩斯的員工在服務和態度方面可以早日上手囉!

 

在找座位的時候,用餐區中間有張大桌

當時一進門我就看見4、5個太太還有2個小朋友坐在那

經過他們旁邊的時候,他們一群人直盯著我們,感覺有點不舒服

我心想,一群家庭主婦感情還真好,還相約來吃摩斯啊!

後來就定位之後,我們是面對著他們的,我當然沒有一直對他們行注目禮...

不過他們聊天說話有點大聲,要聽到他們說什麼或和他們對眼相看是蠻容易的

一會之後,我總覺得他們說話都有一種口音,本來以為是越南人還什麼的

後來又來了一個背著名牌包,帶著名牌皮夾的太太加入

稍微聽了一下他們說話內容,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一群大陸新娘啊!

我想應該大陸人都比較直接吧?

不然若是台灣人,應該不太會也不好意思直接盯著人打量才對吧!?

 

接下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吧!

我點了季節限定的新商品冰鱈樂活鱈魚堡加上和風炸雞和冰紅茶的套餐

然後還加點了重新上市的格子薯餅,一份夏威夷鮮蔬沙拉還有佑希要的葡萄蒟蒻

忙著顧小孩,沒對食物一一拍照,就用官網的照片頂著吧!!

100428.jpg 

平常我都吃摩斯鱈魚堡,這次有新口味當然要試試啊!

點餐的時候問了工讀生這中間的醬是什麼樣的醬,她告訴我,是生菜沙拉...

嗯,這樣我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醬,吃了就知道!

其實我忘了到底是什麼醬,是一般的美乃滋和著生菜和章魚塊嗎?

味道不怎麼突出,只是吃得到生菜和章魚口感還算豐富!

至於鱈魚的醬汁我也沒什麼印象,就是甜甜的而已?

我只記得,吃到最後,怎麼覺得味道有一點清淡呢!

Wafu%20Fried%20Chicken.jpg 

我和佑希都好愛的和風炸雞!

這炸雞老爸吃過以後說肉很柴,可是我就是偏愛很乾的肉耶!

從此只要點這個都是我和佑希包辦,

其實在它還熱熱的時候吃,還是會有肉汁呀!

佑希這天一個人就把這一整支雞腿嗑光了呢!

IMG_5172.JPG 

(我啃!)

new_s_hawaiisalad.jpg 

加點的夏威夷鮮蔬沙拉,可選擇千島醬或是和風醬

中間那一球是蟹肉沙拉

我記得以前吃過一次不喜歡,但老爸超愛!這是老爸套餐裡必點的

雖然以前不愛,可是這次卻覺得好好吃喔!

而且沙拉整個有一股果香味,再淋上千島醬就是讚啊!

我想它下次也會變成我的固定班底啦!

100428-3.jpg 

格子薯餅

自從某次巧遇它之後就愛上它

可是後來就沒再見過,這次又重新上市,怎麼可以放過它呢?

其實這天要來摩斯也是因為我知道格子薯餅回來了~

它和金黃薯一樣是整個不削皮的馬鈴薯做的

其實它們的味道都一樣,只是格子薯餅吃起來不會這麼乾和膩,長相又可愛

熱熱吃,又酥又香!

尼尼那天也有淺嚐一塊,但對他來說似乎太油了!?

grapes.jpg 

佑希的葡萄蒟蒻

這蒟蒻應該就是果凍?

這是佑希每次來都要喝的,尼尼這次也搶著喝!

IMG_5165.JPG 

香香甜甜好滋味!

現在摩斯又推出蒟蒻禮盒買一送一的活動,不過口味只限蜂蜜檸檬和葡萄

活動期間是5/20~6/30

據說是限量發行,不過去年的活動到結束時我看都還有貨

不曉得這次會造成搶購嗎?不管啦!反正下次去的時候就各搬一盒回家吧!!

老爸說,沒有特惠的時候不用喝也沒關係,為什麼有特惠的時候就一定要喝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因為看到買一送一就覺得很划算、就有很想買的衝動吧!大家也會這樣嗎?

看!算起來一杯只要20元,超便宜的耶!!

搬2盒回家吧!!

 

吃完摩斯之後,我沒忘了要給佑希冰淇淋

所以我們又到旁邊的麥當勞買冰淇淋,然後坐在美食街的座位吃

尼尼只有啃佑希的杯裝蛋捲冰淇淋上的蛋捲殼

這小子很聰明,沒什麼味道它不愛吃,後來整個幾乎要被他捏爛了...

 

這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吃吃喝喝,小孩開心,我也開心!

不過我這個媽會不會太好說話了?

孩子要什麼有什麼,哪有這麼好的事!

這兩天佑希還是一樣一早就說她要吃冰淇淋

我跟她說不可以,不可以每天都吃冰淇淋

吃冰對身體不好,偶爾吃可以,但不可以常常吃喔!

她似懂非懂的跟我說好,那她不吃冰淇淋了。

可是到了下午她就忘了,她又說要吃冰淇淋!

不過還好,再跟她說一次她就不會繼續吵,我想她又長大了一點點,不會一直盧了!

要乖乖~這樣下次媽媽才帶妳吃冰淇淋喔!哈!!

IMG_5158.JPG 

(背影也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