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10

0.JPG 

為什麼要說這是愛的饗宴呢?

有家人無私的愛心我們才有這次再訪西堤的機會呀!

首先要先謝謝2個人,一個是老爸的妹妹,一個是婆婆,

老爸妹妹的醫院在護士節時的送給護士的禮物是2張西堤的餐券,

然後她把餐劵轉送給婆婆,婆婆拿到之後呢,又轉送給我們,

婆婆的說法是,他們常常吃,所以這次讓給我們去吃,

婆婆就是這樣,他們其實也不是真的很常吃(一般應該很少人會很常去西堤的吧?),

可是還是用這個理由把餐券送給我們,讓我感動在心裡

她就是這麼好的婆婆,很讚吧

大概一、兩個星期前某一天沒訂位就直接衝到西堤,剛好那天婆婆也放假,所以大家一起去,

我以為西堤在非假日或是特別日子的時候不用訂位就可以,但沒想到...

所以沒有訂位的下場就是:

到了現場,門口已經有好幾組正在等候的客人,而我們至少要等一個小時以上才會有位置,

生意也太好了吧!

所以這次我學聰明了,不過也是前一天才訂位,沒想到還有位置,哈!

 

離現在最近一次去西堤是佑希還未滿1歲的時候,

她現在已經3歲多了,隔了好久喔!

老爸就更久了,老爸上一次去是我還懷著佑希的時候,

當時桃園的西堤還開在成功路上,後來遷到現在的位置,

我還記得那一次是和婆婆還有小姑夫妻一起去的咧!

一隔就3、4年,果然西堤不是一間會讓人很常光顧的餐廳吧!

 

這次我們訂了桃園店,走在省道往桃園的路上時,我才想到,

住在桃醫附近的我們,其實應該離中壢店比較近吧?

1.JPG 

2.JPG 

這張照片看得到我們一家人耶

3.JPG 

店門口的樣子。

這次我們約中午12點的時間,

其實剛到的時候裡面的客人還不是很多,

不過後來過沒多久整個一樓就差不多坐滿了,真的不誇張!

我們這次被安排在入門就看得到的沙發區,

服務人員是說因為有小朋友所以安排在這邊會比較方便,

後來也證明對我們來說的確是這樣,

因為沒帶嬰兒車的我們,尼尼想睡覺的時候就可以睡在上面!

4.JPG 

服務人員送上的menu,要點菜囉!

5.JPG 

隨後也送上孩子們的兒童餐具和水杯6.JPG

尼尼超好奇的,一直爬起來想要拿桌上的東西,

中間有個小插曲,尼尼一直站起來,老爸就一直把他壓回去,後來不曉得怎麼搞的,

尼尼的腳從兒童椅側邊的洞鑽出來卡住了,可能卡著很痛的關係,

他開始大哭,一旁的服務生和另一個可能是店裡主管階級的先生都來幫忙,

大夥兒想辦法要把他拉出來,可是就是拉不出來,

他愈哭愈大聲,搞得整間餐廳都是尼尼豪啕大哭的聲音,

後來終於把尼尼救出來了!乾脆換一張兒童椅,換成IKEA的餐椅,

這下除了正前方2個洞之外,腳再也沒有別的地方可以鑽了吧...

7.JPG 

爆米花,

上菜前用來哄小孩的!吃完還可以再追加喔!!

 

每次到外面吃飯,我和老爸都會盡量不要點到重覆的菜色,

這樣才可以一次嚐到更多不同的美味!

準備上菜!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8.JPG 

開胃菜,鮮蝦蘆筍

醬汁吃起來像椰汁咖哩的味道,但我沒有問,

和新鮮的蘆筍、去殼蝦配著還蠻搭的!

9.JPG 

開胃菜,時蔬雙重奏

這道是新的菜色,菜單上的開胃菜有2種,我們就各點了一種。

左邊的杯子裡頭裝的像果凍的東西是梅子凍,右邊的生菜搭配的是紅石榴油醋,

嚐起來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真的蠻有開胃的效果!10.JPG

前菜,牛肉焗丹麥餅

只要是牛肉當然都是老爸點的,

下面的丹麥餅烤得酥香,上面的是焗牛肉和洋蔥,

我有試了一點洋蔥,但沒有什麼印象,好像蠻普通的?

11.JPG 

12.JPG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一道以前我們就很喜歡,烤麵包沾上香濃的焗烤蘑菇好吃得不得了!

我們除了原來的一份之外又續了2份,

佑希一個人就吃了好幾塊的麵包呢!她吃到這道應該也差不多飽了

13.JPG 

沙拉,晶饌凍牛肉

也是道新菜來的,

14.JPG 

來張凍牛肉特寫吧!

旁邊的沾醬是蜂蜜芥茉醬,不吃牛肉的我這道就只試了那沾醬,

好吃虧喔我!

上這道菜時服務人員建議凍牛肉和鳳梨一起吃,

不曉得老爸食後感想是如何?

15.JPG 

沙拉,凱薩沙拉

我真的是凱薩沙拉空...

點菜時只要選項裡有凱薩沙拉,我都會自動看不見其它的東西,

佑希跟我一起看著菜單的時候吵著說她要時鮮水果沙拉,

我就裝作沒聽到...(怎麼有這種媽媽?)

但後來佑希也吃了不少生菜,多吃蔬菜有益健康喔!

這份沙拉的份量不少,足夠除了尼尼以外的我們3個人分食,

後來老爸把剩下的方塊麵包拿來沾沙拉醬,

然後很驚喜的跟我說吃起來很像蒜泥白肉的味道,要我也這樣吃...

好怪,我才不要!

所以結論是西堤的凱薩沙拉醬是蒜味的?

16.JPG 

義式海鮮清湯

今天一整套都想點牛的老爸本來要點的是義式牛肉湯,但被我阻止了!

拜託點一些可以一起分享的東西嘛...

17.JPG 

裡面的海鮮就是一般常見的種類,

但給的並不吝嗇喔!

我試了一下這湯,怎麼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跟平常在義大利餐廳裡的味道很不一樣耶!

我有點喝不慣,試了幾口就推給老爸了...

18.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

我不得不說,我覺得這湯超好喝!

南瓜的味道並不會重到讓你覺得膩,反而很順口,

裡面有一片一片的杏鮑菇和碎培根,喝完這碗湯有一種很健康的感覺!

19.JPG 

這是額外給小朋友的湯,好好喔!

佑希和尼尼各有一碗,看了菜單這應該就是蘆筍濃湯,也是新菜色喔!

可是為什麼後來我沒有試喝?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我想應該就是菜味很重的感覺吧?

佑希喝了一半就再也不碰了,完全辜負店家的好意...

20.JPG 

還好尼尼很捧場!

用小湯匙太慢了,直接整碗拿起來喝吧!21.JPG

喝完變這樣,長出綠鬍子了

22.JPG 

主餐上桌之前一定會有的沙瓦,

酸酸甜甜好滋味!

大人小孩各一杯,喝完服務人生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再加呢?

我們前後至少續了3次

23.JPG 

佑希也是一杯接著一杯呢!

 喝完這杯就代表主餐即將上桌!

24.JPG 

酥烤牛排,七分熟

我和老爸一致認為怎麼牛排好像縮水了?

看盤子裡從牛排滲出來的肉汁感覺好像還很生,

25.JPG 

但是把它切開之後反而覺得稍微熟了一點點,

果然很多事情光看表面是不準的!

26.JPG 

法式烤雞

看這張照片有沒有覺得它好像少了些什麼的感覺?

旁邊附上的是泰式香醋醬,

page.jpg 

等我拍完照,服務人員開始幫我去骨!

去完骨,她告訴我雞肉吃起來會有迷迭香的味道,

建議我先試試看原味,之後再搭配旁邊附上的泰式香醋,

我照著她的話試原味,可是我沒感覺到有迷迭香?味道不夠重嗎?

老爸吃過之後也是這樣覺得,後來我是配著我自己的醬和老爸牛排醬吃的,這樣比較夠味!

用主餐的過程我一直忘了烤雞搭配的醬的名稱,連續問了服務人生2次,

問到他以為這醬是不是不合我的口味,需不需要幫我換成其它的,

真不好意思!原諒當媽的腦袋有時候真的會笨笨的啊...

用完主餐,接著就要上飲料和甜點啦!

27.JPG 

法式烤布蕾

老爸每次都點這個,

其實這個蠻好吃的,可是我自己比較不喜歡這種有點綿綿的口感,

很多手工布丁就是類似這樣綿綿的口感,很多人都愛,

可是我最喜歡的布丁還是統一布丁!從小到大吃都吃不膩的好滋味呀!

28.JPG 

草莓戀上巧克力

本來要點的是以前吃過的巧克力袋冰淇淋,可是看到草莓就被草莓給吸引,

本來我以為它是冰淇淋,上桌我還在懷疑它是冰淇淋蛋糕嗎?

結果並不是,吃起來像慕斯的口感,

對我而言其實也算好吃,可是並不特別突出。

29.JPG 

情人果香芒冰沙

本來我要點這個,被老爸搶先點了,

味道和一般的芒果冰沙差不多,不特別。

30.JPG 

冰釀水果茶

它...我真的後悔點它!

該怎麼說呢,茶的澀味蠻重的,感覺和水果不是很搭,

就是入口一直有一種很衝突的感覺,

後來喝了將近一半就放棄了。

32.JPG 

一餐吃下來,甜點上桌的時候尼尼已經不支倒地了,

直接睡在沙發上,真方便!

都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我們開始東拍西拍的,

用餐過程中,老爸特別注意到之前幫我的雞腿去骨的女服務生,

本來老爸他的角度看,他說她長得有點像體育台主播吳怡霈,

後來看到正面之後才說不像,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老爸問我要不要幫她拍照,

說是在我的部落格中放正妹的照片可以替我衝人氣,

誰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明明是想自己拿出來懷念吧?

後來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她經過我們桌邊,

老爸終於可以跟她說句話~請她讓我們拍照!

我想一般人聽到這個要求雖然不至於不答應,但還是會很害羞吧?

本來是要獨照,但她看到佑希就說不然和佑希一起照好了,那也不錯!

她說要和佑希照的時候,老爸跟她說,可是佑希手臂上有刺青(她學老爸刺青,自己用彩色筆畫...),

逗得美女哈哈笑,真是的,老爸都幾歲的人了還來這套!

而且還不時跟我說她很不錯,很漂亮等等的稱讚語...

完全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算了,人人都愛看美的人事物,這次就不跟你計較了!

33.JPG 

甜美的笑容和氣質很有空姐的感覺吧!

老爸就是被這個笑容給迷住的吧?

當她以為和佑希拍完就沒事了的同時,我還是提出了拍張獨照的要求,

結果她也害羞的答應了,美女人真好!

34.JPG 

她是向紀柔,是個工作認真的好員工,

我們偷偷觀察她的時候有發現她的臉上一直都維持著這樣的笑臉,

和客人說話的時候也是一樣,服務也很周到,

真的不得不好好的推一下!!

看完美女,還要來推一下主要替我們服務的另一個男服務員,

35.JPG 

他是馬建銘,這天也給我們很好的服務,

很熱心、主動的來加水、加沙瓦、詢問餐點味道還可以嗎、還會跟小朋友玩,

問我那個烤雞醬需不需要換的就是他,我給他100分啦!

剛開始問他可不可以拍照的時候他也是很害羞,看他們有這樣的反應還蠻好玩的

本來他想抓著尼尼合照,但尼尼睡著了,男人嘛~就自己來吧!

最後我們要離開時他還上前來跟我們說再見,然後還說我們2個小孩都好可愛,

只要是當媽的聽到這句話就夠樂了

page1.jpg 

拍完服務員換拍拍自己,這是老爸向佑希索吻的過程,

佑希這小妞的表情還真多耶!

右下圖好像是她作勢要給老爸一巴掌,做得好啊!!

長大之後有如果遇到像這樣的色狼要強吻妳的話,要記得小時候我們有先預演過喔!!

36.JPG 

這張是佑希幫我拍的,佑希很愛拿著相機幫別人拍照,

從小開始練習,長大以後換妳幫我們拍喔!

37.JPG 

老爸幫我拍的,好難得老爸會幫我拍照,還不是我強迫他才幫我的

其實自從生完小孩體重直線上升之後就變得不愛拍照,

不過想想有時候拍照是為了留個紀念,實在也不需要想太多,對吧!?

 

這天用完餐老爸有一些感想,

他覺得這次和4年前那次經驗比較下來,西堤真的有所改變,

除了整間餐廳的水準變得比較高、氣氛變好,連服務人員的素質也提升了不少,

當然啦,幾年下來當然要更進步才行,畢竟它也是王品餐飲集團下的公司,

總是會要求得更多、更好才對呀!

 

對我們而言,這次再訪雖然有少部份的餐點稍不合我們的口味,

但還是讓我們留下很不錯的印象!

也期待其它的餐廳都可以像這樣不斷提升、進步,帶給顧客更優質的用餐環境和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